无障碍说明

送点+失点!曼联3500万新援成坑 真是新里奥?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经过点球大战,曼联总比分3-2击败皇马,而红魔阵中与点球最有缘分的就是中卫林德洛夫,不过这段缘分是孽缘:他先是在常规时间下半场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然后又在点球大战中罚丢。说好的新费迪南德,新斯塔姆呢?“3500万先生”真的成坑货了?

送点+失点!曼联3500万新援成坑 真是新里奥?

林德洛夫(资料图)

从冬窗开始苦追,曼联终于在夏天得偿所愿,维克托-林德洛夫成为红魔的第一笔引援,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打破了2002年费迪南德创造的队史后卫身价纪录。而为了让他融入球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4场热身赛中不断为他更换搭档,以便瑞典国脚能尽快与队友形成默契。

首战对阵洛杉矶银河,曼联踢三后卫阵型,他替补登场上演处子秀,与拜利和图安泽比并肩作战,结果首秀被多斯桑托斯搞砸了:墨西哥国脚左脚停球直接把林德洛夫晃了一个踉跄,闪开角度从容施射。红魔第2个丢球,他也有责任,放任罗姆尼在身后起跳头球摆渡。赛后被媒体问及失误,有“冰人”之称的他也只能以“不熟悉三后卫”来搪塞。

第2场面对皇家盐湖城,曼联改回四后卫,林德洛夫首发登场,中卫搭档是菲尔-琼斯。所丢之球,乃路易斯-席尔瓦从这两名中卫之间斜插入禁区,接队友直传扛开琼斯破门,瑞典国脚虽然已经看到席尔瓦的前插并伸手向队友示意补防,但未能成功阻止。

迎战曼城,林德洛夫的搭档换成了斯莫林,这场德比他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曼联也首次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遭遇皇马,冰人下半场替补拜利登场,搭档的还是斯莫林。而第68分钟,魔蜜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发生了:特奥-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侧,林德洛夫上前解围,结果被皇马新援抢先一脚将球趟出,他只能以扫堂腿将其扫倒,主裁鸣哨判罚点球——判罚可完全没有问题,卡塞米罗主罚扳平比分,这个锅在小林的身上是跑不了了。

送点+失点!曼联3500万新援成坑 真是新里奥?

林德洛夫对特奥犯规瞬间

不过也不能完全责怪林德洛夫,丢球源于右后卫达米安上前逼抢,被对手充分利用他身后的肋部空当打出精准直塞,而此时瑞典人的注意力更多是在保护中路上,等到他赶过去补防做动作,为时已晚。由此可见,小林与防线队友之间还是缺少足够的默契,彼此的距离保持和补防保护做得不够。

本场比赛,林德洛夫算是与点球杠上了。在他送上一个点球之后,两队战成1-1平,最终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前3轮,双方各只有1名球员罚进,林德洛夫代表曼联第4个登场,这位以技术出色、脚法精准著称的中卫没能在比赛中充分表现出这个特点,那么点球大战可以一显身手了吧?结果他打向中路的罚球被卡西利亚候个正着。

送点+失点,曼联新2号够背的,不过先别急着因此否定他,毕竟林德洛夫刚来不久,还需要时间熟悉与适应。别忘了就算是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初来乍到时也没少因犯错挨批,但经受过洗礼之后,两人还是组成了红魔史上最佳中卫搭档之一。而对于刚过23周岁生日的林德洛夫来说,现在犯错总比新赛季开始后犯错好,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不要因此受到影响,魔蜜还在期待他与同龄的拜利成为曼联的“新里奥+维达”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