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末轮统一开球 3队PK出线权国足争附加赛

12强赛末轮统一开球 3队PK出线权国足争附加赛

国足憾平叙利亚

记者马德兴报道

来自亚足联的消息,鉴于12强赛的出线形势依然较为复杂,经国际足联批准,中国队所在小组的12强赛最后一轮三场比赛将统一时间开球,确保三场比赛同时结束,并排定最终的名次。开球时间定为9月5日北京时间23时。

目前,尽管中国队在12强赛A组排名末尾,但依然还有争取小组第三的一线希望。在8月31日第9轮比赛日后,即便中国队提前出局,该小组的其他几支球队依然还有争夺第二、第三的机会。因而不到最后一轮,难以排定最终的小组座次。在这种情况下,出于公平竞赛的考虑,国际足联与亚足联要求最后一轮统一开球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A组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做客多哈挑战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主场迎战韩国、伊朗则在德黑兰迎战叙利亚。根据协商,国际足联要求中卡之战于多哈时间9月5日18时开球;而乌兹别克斯坦与卡塔尔存在两个小时的时差,定于塔什干当地时间20时进行乌韩战。至于德黑兰方面,由于伊朗同卡塔尔有着半个小时的时差,比赛定于德黑兰当地时间18时30分进行。

目前,积20分的伊朗队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韩国队13分排名第二、乌兹别克斯坦以12分暂列第三、叙利亚队则积9分。韩乌叙三队依然有机会争取小组前两名并直接进军俄罗斯,而且还有争夺小组第三名、拿到附加赛的资格。卡塔尔队和中国队因分别只有7分和6分,最多只能争取到附加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