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乔生:孙杨用成绩和实力说话 让质疑的人闭嘴

韩乔生:孙杨用成绩和实力说话 让质疑的人闭嘴

孙杨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于今天全面展开。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韩乔生和4枚游泳世锦赛奖牌得主名将吴鹏在央视直播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在赛前介绍时,韩乔生和吴鹏表示:“今天决赛选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当然也都是孙杨的老对手,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有过激烈的竞争,期待孙杨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为中国游泳队开个好头。孙杨在过去三届世锦赛这个项目上夺得了2金1银,去年在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银牌,并且和澳大利亚的霍顿发生了很多故事,今天两人将再次同场竞技。”

当孙杨确立优势奔向终点时,韩乔生的声音也显得很是激动:“孙杨现在的节奏、动作和呼吸各方面看起来都非常轻松,非常好,孙杨在用实力说话,优势太明显了,冠军非他莫属了。他脚下的浪花翻飞啊。孙杨,你是中国游泳的旗舰,开门红!今天孙杨让人感觉非常的轻松,孙杨用成绩和实力说话,让那些质疑的人闭嘴!”

吴鹏则补充说道:“今天孙杨太棒了,这是孙杨近年来最好的成绩。应该说,伦敦奥运会后,这也是他近些年来刻苦努力坚持给予的肯定,祝贺孙杨,真的不容易。其实里约奥运会后,孙杨也经历了很多,和他交流的时候孙杨也一度曾流露过想离开泳池的想法,但还是割舍不下对这池水的热爱。我们看到他夺冠后情绪激昂的庆祝,确实他需要释放一下身上所背负的压力。”(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