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香港大师赛罗伯逊6-3胜奥沙利文夺冠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大师赛10年之后同样回归香港。决赛中,罗伯逊6-3战胜火箭奥沙利文夺冠。

斯诺克香港大师赛罗伯逊6-3胜奥沙利文夺冠

罗伯逊击败奥沙利文夺冠

第一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单杆48分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清完台面所有红球后进攻黑球叫黄球结果黑球不进并留下绝佳机会。面对简单黄球,罗伯逊由于大意而马失前蹄,火箭上手清台75-48拔得头筹。

第二局,罗伯逊获得两次上手机会,第一次得8分后没有红球可打而转入防守,第二次一记长台上手,很快打出单杆73分,83:0零封火箭,扳回一局。

第三局,罗伯逊继续以精准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3分中断,但很快再次上手并打出单杆80分,133:0再次零封奥沙利文,2-1罗伯逊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很快打出单杆67分延分,此时桌面的5颗红球并不理想,但是罗伯逊凭借其精细的走位和精准的k球打满了67分清台。两人开始争黑,火箭看到这样的罗伯逊也开始认真了,凭借出色的控球将母球和黑球分别贴到两边库边,罗伯逊防守漏球,火箭收下黑球拿下本局,比分来到2-2。

第五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并很快打出单杆143分,刷新赛事单杆最高分,3-2再次领先罗伯逊。

第六局,两人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罗伯逊多次上手以64:40的比分获胜,3-3再次扳平。

第七局,本局极具戏剧性,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并获得54:1的巨大比分优势,且形成超分,剩余的3颗红球均贴库。这种情况下,罗伯逊显示出超神水准,打掉所有红球并利用黄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奥沙利文解到黄球但运气差了点,绿球落袋且留下黄球机会。罗伯逊上手清台,终55:54逆转本局,罗伯逊4-3领先火箭。

第八局,罗伯逊继续展示精准长台,上手之后很快打出单杆68分终80:4拿下关键的一局,5-3罗伯逊率先到达赛点。

第九局,奥沙利文通过高质量长台率先上手,8分之后k球效果不理想转入防守。罗伯逊随即还了火箭一杆精准远台,这杆远台难度极大,将萝卜傲人的长台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杆之后,罗伯逊稳扎稳打格外小心,以一记单杆82分拿下本局。终6-3战胜奥沙利文夺冠。

有意思的是,在最后一局的超分时刻,罗伯逊居然笑了,对着镜头看起来有些害羞,看来萝卜对自己在此次香港大师赛上的表现很满意。毕竟,先后战胜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香港本土球员傅家俊和人气之王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夺冠是极为不易的。

不再沉迷游戏的罗伯逊,相信在本赛季会为大家展示非常精彩的表现。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