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回击质疑声:文盲怎可能赚到八亿美元!

梅威瑟回击质疑声:文盲怎可能赚到八亿美元!

梅威瑟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昨天,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媒体上发声,怒斥一些批评者,此前他与UFC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对方嘲讽是个不认识字不会写字的小学生,进而演化成不识字的文盲。对此,梅威瑟予以还击:“我不识字怎么可能赚到八亿美元!”

梅威瑟表示:“我和康纳的新闻发布会是成功的,这引起了数以亿计的人广泛关注,甚至他们把我们的跨界大战话题移到哈佛大学去讨论,他们只愿意相信他们自己想当然的东西。他们认为我是个不认识字,不会写字的白痴、文盲,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我是个精明的商人,我做了聪明、正确的交易,才赚到了8亿美元。”

让梅威瑟最得意的是,哈佛商学院把他作为案例进行研究,“你要知道,哈佛大学都在将我与麦格雷戈对决作为案例来研究,我的事迹能上哈佛大学,也成为了大学的课本内容。”

如果说世界体坛有哪几个令人好奇的未解之谜,梅威瑟到底赚了多少钱就是其中一个。今年3月,这位炫富狂魔在英国访问演讲时大开金口,透露自己的收入已经超过了8亿美元。毫无疑问,梅威瑟拥有太多炫富筹码。

梅威瑟至今还有不少商业代言,但是他拒绝为其他服装品牌代言,因为他有自己的公司TMT,他只愿意穿TMT公司的衣服,不愿意给他的竞争对手代言。他说:“我为什么要穿别家公司的衣服,我有自己的公司。当初耐克也是从底层起家的,阿迪达斯也是如此,彪马也不是一下子就起来的,我也要从基础做起,如果让我穿别的公司的衣服,我也要先穿自己公司的衣服。”

尽管梅威瑟四处炫富为自己招黑,但不得不承认,梅威瑟的成功也是励志故事。他出现在拳击家庭,但老梅威瑟退出拳坛后一度以贩毒为生,梅威瑟的母亲也吸毒,而上高中时梅威瑟辍学,开始了业余拳手的生活,希望靠打拳来养活全家,而梅威瑟最终获得成功,成为令人瞩目的拳坛印钞机。

如今梅威瑟职业战绩是49胜0负,收入又超8亿美元,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但梅威瑟现在拥有更高追求,那就是打败麦格雷戈。今年8月26日,他将迎战“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这是一场12回合超次中量级跨界大战。梅威瑟通过这场比赛还能赚到至少1亿美元。(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