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铁卫血洒赛场仍求战 有他在或避免惨败?

腾讯体育7月23日 在本轮比赛开战之前,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猜想到,富力能在越秀山体育场以6-2的比分狂胜延边富德。因为在绝大多数人看来,两支球队虽然在综合实力方面有一定差距,但是差距显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而纵观该场比赛,之所以会出现大比分,延边铁卫古兹米奇的因伤离场,可谓是转折点。

延边铁卫血洒赛场仍求战 有他在或避免惨败?

古兹米奇血洒越秀山

延边富德在本赛季战绩差强人意,在很大程度上便是因为防守不给力。而在延边富德原本便十分羸弱的后防体系中,匈牙利中卫古兹米奇则是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回顾这场比赛,古兹米奇在场上时,延边富德虽然在场上压力重重,但是防守不至于崩盘,比赛局势一度也呈现出了胶着状态。但令人遗憾的是,古兹米奇在上半时中段“挂彩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古兹米奇在门前防守高空球时高高跃起奋力争顶,不过古兹米奇在争顶时不慎同弋腾相撞,两人头碰头狠狠撞在了一起,且纷纷痛苦倒地。其中古兹米奇因为该次激烈碰撞,额头位置血流不止,故而延边富德教练组启用崔仁将古兹米奇换下。但古兹米奇不愧为铮铮铁汉,其在额头血流不止的情况下仍要求带伤出战,不愿被换下,不过古兹米奇这一请求并没有被认可。

而事实证明,古兹米奇确实是延边富德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因为随着古兹米奇的下场,球队的防线彻底崩盘了。古兹米奇刚刚被换下,延边富德防线便出现了“真空地带”,门前防守腹地竟无人防守,让乌索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完成单刀得分。当然了,延边富德的噩梦,还远远没有结束呢。

在下半时比赛中,延边富德的防线杂乱不堪,自然毫无协防、补防可言。面对富力的快速反击,延边富德防线站位混乱,追防速率极低,更谈不上有什么盯防和补位,所以让扎哈维一次次抓住机会破门得分。除此之外,由于没有古兹米奇,延边富德在防高空球时也是差强人意,并因此丢了球。故而延边富德此番以2-6惨败富力,是时也,是势也,亦是命也。

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尹比加兰离队,但黄一琇的到来算是为球队的进攻线注入了一支强心针。但球队进攻得到改善还远远不够,朴泰夏想要率队止颓,必须改善球队防守,避免再度出现防线崩盘的情况。而朴泰夏如何使用古兹米奇,如何重设防线,又能取得怎样的实战效果,这显然将直接决定延边富德的命运。(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