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博轩:国安这样踢能进亚冠 申花上海是我家

腾讯体育7月23日上海(文/李旭)北京国安客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迎来三连胜,申花旧将宋博轩首发上场踢了89分钟。宋博轩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施密特的赞扬,“赛前我们有过交流,希望他在比赛中能够更进一步。显然,他做到了。”

宋博轩:国安这样踢能进亚冠 申花上海是我家

宋博轩对抗特维斯

在施密特入主国安后,此前一直枯坐板凳的宋博轩受到了青睐。主场同恒大的比赛,宋博轩进入了首发名单,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经历。随后对阵贵州,他是替补登场,本场比赛又被排进了首发阵容。

“不管是首发或者替补,都是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作为球员,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百分百付出,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宋博轩表示。谈及自己的表现比过去更好的原因,宋博轩坦言还是与平时训练有关,“新主帅到来打法都跟以前不一样了,他对每个球员都比较了解,每个人不同的特点融合到了一起。”

施密特对于宋博轩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拿球的时候能够创造威胁。教练组也希望他的速度和运动能力,能够在防守端提供更大的贡献。”主教练透露,赛前和宋博轩有过一次单独的交流,希望他在今晚的表现相比前两场更进一步。显然,宋博轩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待。

值得一提是,宋博轩当年正是由上海申花转会加盟北京国安。今晚的比赛,宋博轩每次都会受到嘘声。“球迷有自己的想法吧,没什么说的,不管什么时候,申花、上海都是我的家,我也当成把申花球迷当自己的家人。”宋博轩表示。当被问及现在的状态距离在申花的巅峰期还有多远时,宋博轩认为情况并不一样,在国安攻守更平衡一些,在申花可能进攻更多一些。

施密特迎来了执教国安后的三连胜,这也是国安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本轮之后,国安积28分排名第6,落后第三的权健仅仅4分。宋博轩表示,现在全队都卯足一股劲争取亚冠资格,“新主教练来了,球队走上了正轨,现在全队士气非常高,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如果还有这样的表现,亚冠对我们不是什么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