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扎哈维世界级表现 恭喜我的球员们

腾讯体育7月23日广州(文/曾潇) 6比2屠杀延边富德,崇尚美丽足球的斯托伊科维奇自然是相当的自豪。他说:“所有支持者都应该满意,我们完成了既定的目标,获得了联赛的越秀山首胜。通过高水平的打法赢得比赛,进了6个球,我要恭喜一下我的球员。他们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表现的非常优秀。我们打得更加出色,我们打出了技术特点,我们踢得非常坚决,这是我们大胜的原因,我很开心。”

富力斯帅:扎哈维世界级表现 恭喜我的球员们

斯托伊科维奇(资料图)

扎哈维的功劳自不用说,斯托对他只有一句评价,但这句评价已经足够了。“他进了4个球,这是世界级的表现。”不过作为教练,他更在意全队的整体表现,“我对全队都有期待,而不仅仅是扎哈维,是全队优秀的表现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最近围绕着广州富力球场颜色、球衣颜色的故事特别多。上一场比赛他们罕见的在主场启用了白色球衣,顺利击败恒大。今天他们继续沿用这套球衣,而不是这几年来最熟悉的蓝色。斯托伊科维奇说:“昨天队务问我今天穿什么颜色,我说当然是白色,我们上一场赢了,那没有理由改变。”

今天肖智没有出场,斯托让他养精蓄锐迎接与恒大的重要比赛。“肖智在之前的比赛非常拼,跑动很多,我希望他休息一下。肖智今天可以喘口气,为下一场做准备。而且今天下了雨,希望多走脚下,通过短传来渗透。场上咱们这种技术优势打出来了,所以我们取得了6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