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森6战11分建业暂离保级区 逼平权健叫板国安

专治各种不服!中超第18轮,亚森率领的河南建业在主场1比1逼平了之前豪取联赛4连胜,在两条战线上将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都斩落马下的天津权健。在亚森从贾秀全手中接过教鞭后,保加利亚人带队在联赛中3胜2平1负,抢到11分。本轮比赛过后,建业积分达到了19分,已经领先身后的泰达4分。

亚森6战11分建业暂离保级区 逼平权健叫板国安

建业战平权健

本场比赛前,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大有“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态势。他们在联赛豪取4连胜之后,又在足协杯中主场3球完胜上港。近期,权健已经在两条战线上斩获6连胜,并来到了中超积分榜第3位。

本轮与建业一战,虽然卡纳瓦罗手中缺少了刘奕鸣、张修维两位U23主力。但由帕托领衔的权健队,仍然是虎视眈眈。然而,建业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并没有自乱阵脚,他们依靠着多奇卡尔和巴索戈突出的个人能力,不断给予权健防线压力。

在场上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巴索戈犀利的边路突破很快就收到效果。比赛第76分钟,巴索戈右路突破,面对孙可的防守传中给到门前,后插上的钟晋宝头球建功,建业顽强地扳平了比分。凭借着钟晋宝的进球,建业也艰难的从土豪权健手中抢到了1分,找回了建业主场“专治各种不服”的势头!这一仗,建业不但让权健在联赛第一集团中,甩开华夏幸福,追赶上港、恒大的美梦落空,还让自己在联赛近4轮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本轮过后,建业的积分来到了19分,亚森的球队虽然仍然位列联赛第12位,但他们已经领先身后的泰达4分。建业与身前的申花,也仅有1分的分差。

在保加利亚人亚森接手建业之后,建业已然在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抢到11分,而之前在贾秀全带队时,建业仅在联赛中赢下1场比赛,当时球队已经深陷保级区。下轮比赛,建业要在主场迎战已经取得3连胜,状态大热的国安。不知道这场比赛,亚森的建业能否继续他们在主场“专治各种不服”的节奏。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