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感谢队友助攻 没关注射手榜谁在我身后

腾讯体育7月23日广州(文/曾潇) 自从加入广州富力,身价在中超外援里并不算高的扎哈维就不断的制造惊喜。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他实现了惊天大四喜,把自己的名字和胡志军、李金羽等名宿一起留在了中国足球的历史。

扎哈维:感谢队友助攻 没关注射手榜谁在我身后

扎哈维进球停不下来

赛后,他还是非常谦虚。“我很高兴,我想好好感谢队友,在我需要球的时候都很好的传给我。我们取得了联赛的越秀山首胜,用漂亮的打法打进6个球,取悦到了我们的球迷。看到我们的球迷很享受,我非常开心。”

最后阶段他一直在不断的跑动,毕竟之前中国足坛顶级联赛罕见有人单场比赛进五球。不过扎哈维表示他也希望帮队友拉出空挡。“实际上当时我更多是给我的队友制造机会,给雷纳托和其他进攻队友提供帮助。当然,我已经进了四个球了,我如果有好机会也很期待进球。”

广州足球的历史上,“胡椒”胡志军完成过顶级联赛大四喜,扎哈维追平了这项纪录。他说:“我觉得很惊喜,因为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每达到一个纪录是很不容易的事,今天很高兴、很荣幸达到这个纪录。我很喜欢越秀山体育场,我希望在这里进更多的球。”

下一场联赛,作为射手榜第一位的扎哈维,将迎接来自追赶者高拉特的挑战。扎球王以平常心面对,“其实我并没有关注射手榜谁在我身后,因为我们的德比并不是扎哈维对高拉特,而是广州富力对广州恒大,我们最终目标还是踢好比赛,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不是我要进很多球,当然如果进很多球很高兴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