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金越秀山!姜队搞笑:收购了万达就是不一样

腾讯体育7月23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的比赛,广州富力俱乐部投资人张力来到现场助阵。在他的注视下,富力球员打出了涨士气的一场比赛,6比2赢下延边富德。顺利拿到越秀山体育场的联赛首胜。

土豪金越秀山!姜队搞笑:收购了万达就是不一样

姜至鹏

赢球之后张力自然是非常开心,满脸红光,笑脸迎人。逐一与球员教练击掌拥抱后,他离开了球场。看到媒体他停下了脚步,热情的与大家聊天。越秀山体育场的主色调从蓝色变成金黄色,张力非常认可,半开玩笑地说:“金色会好点吧,越秀山上面有个镇海楼,一百多年历史了,蓝色像海,被它镇住了。”

下一场联赛,广州富力继续坐镇越秀山迎战广州恒大,刚刚在足协杯击败同城对手,又迎来越秀山的联赛首胜,广州富力自然是信心满满。张力说:“打恒大哦,是难打一点的,但我们也不是没有信心的,毕竟我们是赢恒大最多的队。

张力接受采访时,队长姜至鹏在一旁偷听,待张力离开,姜至鹏搞笑地接过话筒,对着媒体说:”收购了万达就是不一样!“现场所有人一片哄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