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赛费雷尔2-0胜怪球手 打破近两年冠军荒

瑞典赛费雷尔2-0胜怪球手 打破近两年冠军荒

费雷尔打破近两年冠军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ATP250赛瑞典巴斯塔德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打破了自己延续近两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27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今年35岁的费雷尔世界排名最高时曾来到第35位,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下滑得十分明显,本赛季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6位,本站比赛他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有两场都打满了三盘,半决赛中击败了同胞沃达斯科,第四次杀进本站比赛的决赛。今日决赛费雷尔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的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后者本赛季已经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本站比赛在前四场只丢掉一盘。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多达13次交锋,费雷尔9胜4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雷尔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80%,多尔戈波洛夫尽管先后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都被费雷尔顽强的化解,西班牙老将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继续占据场上的上风,他的一发得分率依然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西班牙老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这是费雷尔本赛季获得的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27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2015年10月的维也纳赛中获得的,这个冠军也将使得费雷尔的世界排名迎来小幅攀升。赛后费雷尔在颁奖仪式上表示道:“夺冠的感觉真的不可思议,说真的我都快要记得不自己上一次夺冠是什么时候了,不过我一直都坚信自己还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与奥地利选手诺尔斯组成的跨国组合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2、3-6和10-7力克荷兰组合阿伦兹沙奇/米德尔科普,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