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容大队长遭禁赛五场 申鑫给力

腾讯体育7月23日 进入七月下旬,2017中甲联赛继续进行!本周(7月17日-23日),中甲赛场迎来了第十九轮的八场较量,且亦有诸多惹人关注的消息。例如保定容大队长李岩因恶意犯规遭足协禁赛五场。又例如作为中甲独苗的上海申鑫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发挥格外抢眼,且力压苏宁占据了晋级先机。

给力!申鑫赴南京奥体中心抢占晋级先机

本赛季足协杯八强阵容之中,上海申鑫是唯一一支来自于中甲联赛的俱乐部。而到了1/4决赛首回合对决(7月18日),作为中甲独苗的上海申鑫奔赴南京奥体中心挑江苏苏宁。临场比赛中,上海申鑫以2-2的比分战平江苏苏宁。也就是说,手握两个客场入球的上海申鑫已抢占了晋级主动权,他们将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再战江苏苏宁。

杭州绿城遭足协罚款

在2017中甲联赛第十八轮,上海申鑫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由于杭州绿城方面未按照相关规定派遣特定人员出席赛前联席会,故而中国足协在7月19日对杭州绿城开出罚单,其一是对杭州绿城进行通报批评,其二则是罚款20000元万人民币。

保定容大队长遭足协重罚

在中甲联赛第十八轮,保定容大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保定容大队长李岩在比赛尾声阶段恶意放铲对方队员,当职主裁判随即直接向李岩出示了红牌。到了7月19日,足协对李岩的恶劣行为开出罚单。处罚内容是,李岩遭禁赛五场且罚款25000元人民币。

中甲联赛迎来第十九轮

本周末(7月22日、23日),2017中甲迎来第十九轮的八场较量。在这轮赛事中,大连一方及北京人和纷纷战平,但两队仍分列前两位。而深足以及永昌则拿到了连胜,从而得以继续紧追第一集团。至于在保级区,保定容大及丽江飞虎虽在本轮拿到分数,但两队依旧身处降级区。而像中优、绿城、梅州客家则继续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中甲一周汇总:容大队长遭禁赛五场 申鑫给力

中甲联赛将进入休赛期

中甲联赛第十九轮战罢之后,中甲联赛将进入为时半个月的休赛期。也就是说,第二十轮的较量将在8月5日才正式揭开战幕。不过在休赛期期间,中甲仍将进行四场比赛,分别是三场补赛以及一场中甲第二十轮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将在休赛期上演天王山之战。

中甲一周汇总:容大队长遭禁赛五场 申鑫给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