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虹口胜利比赢恒大兴奋 索9不只会进球

腾讯体育7月23日上海(文/李旭)2比1客场击败上海申花,施密特迎来了入主国安后的三连胜。赛后,他看上去比赢下恒大时还要兴奋,“来过虹口,就知道这里踢比赛的艰难。我要给每一个队员点赞。”

施密特:虹口胜利比赢恒大兴奋 索9不只会进球

施密特

上海延续着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对于双方都是极大的消耗。比赛第31分钟,索里亚诺为客队打破僵局,但仅仅2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内的冷静施射即为申花扳平比分。第47分钟,索里亚诺利用点球机会梅开二度。随后的比赛,申花屡屡进攻无果,最终不得不面对1比2失利的结局,本赛季联赛遭遇国安双杀。

施密特评价比赛:“这是一场很棒的足球比赛,比赛之前就知道对阵申花的意义非常特殊。我想我们的球队发挥得不错,很有激情和热情。申花在下半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没有打进第三个球,庆幸的是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赢下申花后,施密特迎来了入主国安后的三连胜。“之前主场的两场比赛是挑战,这次客场同样是挑战,球队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施密特说,“作为一个团队,团结一心,这场胜利增加了全队的自信,对于将来比赛有好处。我想给每个队员大大的赞扬。”

有记者形容施密特今晚的兴奋之情甚至超过了此前赢下恒大后的表现。对此,国安新帅并没有否认。“我知道来到上海比赛是很大他挑战。昨天赛前踩场的时候,我问队员谁在上海拿过分,举手者寥寥。这场比赛之后,我知道为什么这么少的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因为在这里比赛真的很艰难。”中超史上,国安此前只在2014赛季做客虹口足球场取得一场胜利。

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最近三场比赛他一共打入了5个进球。对于爱徒爆发的原因,施密特解释:“因为从本质上来说,他就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施密特认为,索里亚诺不仅取得了进球,而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机会。不过,索里亚诺在下半场因伤下场,主教练也希望弟子的伤势不严重,能够赶上下一场联赛。

“无论如何,如果过度把个人表现放在聚光灯下,对于全队不公平的。能够赢下申花,我认为这是全队顽强拼搏的结果。”施密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