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敌!扎哈维大四喜谁能挡 金靴已是囊中之物

腾讯体育7月23日 英超切尔西有个叫阿扎尔的“扎球王”,中超广州富力也有一个叫扎哈维的“扎球王”,而且从实际的观赏效果来说,咱中超这个“扎球王”一点也不逊色英超的那一个。这不,7月23日晚,在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扎哈维在70多分钟的时间里头顶脚踢上演了大四喜率领富力主场6-2狂胜对手。

无敌!扎哈维大四喜谁能挡 金靴已是囊中之物

扎哈维无疑将是本轮中超的MVP

周六的比赛里,上港前锋武磊对阵恒大时梅开二度,这也让他在射手榜上仅仅落后扎哈维两球位居次席,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武磊将威胁到扎哈维射手王的宝座时,“扎球王”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主场对阵延边,此前联赛三连败的富力全队上下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但扎哈维似乎没有受到这种情绪的影响,本周中足协杯刚刚打入恒大两球的扎哈维目前脚感正烫,本场做客的延边就这样不幸地成为了他狂刷数据的背景墙。

开场以后,扎哈维很快进入角色。第五分钟,扎哈维前场策应攻势,他沿中路突破后一脚斜传给到后插上的叶楚贵,后者在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并没有给出表示,虽然没有制造进球,但扎哈维还是存在感十足,这脚直塞仅仅是他本场表演开始的前奏。在肖智替补的情况下,扎哈维更多地杀入了禁区充当了支点的作用,在他并不擅长的位置上,扎哈维用自己鬼魅的跑位和精准的射术一次又一次地撕开了延边的防线。第30分钟,扎哈维禁区中路接姜至鹏传中推射破门,广州富力在被扳平比分不到一分钟后再次反超,“扎球王”用进球的表现挺身而出帮助年轻的富力稳住了局势。

下半场开始后,扎哈维彻底爆发,他与雷纳尔迪尼奥、乌索等人的配合完全打懵了延边的后卫,第56、65、71分钟,扎哈维头顶脚踢连入三球上演大四喜帮助富力取得越秀山首胜。本场打入四球的扎哈维截止到目前18轮中超比赛已经攻入了18粒进球,场均1球的高效表现让他远远地甩开了武磊等人独占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尽管广州富力在近期表现有所下滑,但扎哈维仍然撑起了球队攻城拔寨的重担。有这样一位高效低调而又不失霸气的射手压阵,本赛季打法赏心悦目的广州富力想要重新冲击亚冠的资格还是很有机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