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不满只拿一分 不理解糜昊伦红牌原因

卡纳瓦罗不满只拿一分 不理解糜昊伦红牌原因

卡帅不满拿一分

腾讯体育7月23日 1比1,建业和权健战成了平局,不过这个结果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太满意。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显然很有意见,当主持人请他点评比赛的时候,他这样回应:“没什么可说的。”

这场比赛,糜昊伦离奇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成为比赛焦点。对于记者的询问,卡纳瓦罗表示:“你问我原因,我还想问你呢。我也不知道啊,需要看重播,我希望看得更仔细一些。”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卡帅的态度很明确,“我对拿到一分不太满意,在人数没有变化的时候,球队按照我的战术去执行。这场比赛天气比较热,基本上按照我的设想在进行。不过我们被罚下之后,一个细小的东西改变了比赛结果,所以不太满意。”

建业主帅亚森对于比赛结果有些遗憾,“我们有机会战胜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的确有一些遗憾,我们是有机会拿到三分的。我要感谢球员和球迷,四十度的困难情况下,大家都很努力,看看我身上的汗水就知道天气有多么炎热了。”(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