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刷金漆换风水!富力双杀延边取越秀山联赛首胜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第18轮,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6-2大胜延边富德,富力终于取得了本赛季越秀山的联赛首胜,继周中足协杯主场击败恒大以后,富力连续两个主场都取得胜利,此前越秀山体育场刷金漆或许真的给富力带来了好运。

刷金漆换风水!富力双杀延边取越秀山联赛首胜

越秀山迎来了本赛季联赛首胜

本赛季初越秀山体育场翻修,富力把主场临时调到广东省体育场,富力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联赛前两轮在广东省体育场取得两连胜,联赛前6轮更是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转折点发生在第7轮,当时是富力本赛季首次回到翻修过后的越秀山体育场作战,但是没想到富力在主场1-3遭贵州智诚逆转,随后富力的状态逐渐下滑,此后富力在联赛主场接连战平华夏、申花、上港以及负于重庆力帆,越秀山体育场依然难求一胜。

主场总赢不了球也让富力感到非常着急,据悉有迷信风水的人认为越秀山体育场原来蓝色的主色调是风水相克,因为越秀山体育场是建在山坳上,从五行来说代表“土”,而富力主场的蓝色调代表“水”,两者相克,而在五行相生里面,土生金,金生水,后来富力俱乐部把越秀山整个体育场的色调又改成了金色,或许也与风水学有一定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破越秀山体育场不胜的怪圈,富力不仅重新翻修刷了金漆,据悉此前还有人在越秀山体育场内烧香拜神,请来法师做法,为了取胜富力全队上下都花尽了心思。

越秀山体育场刷了金漆之后,马上给富力带来了好运,周中的足协杯首回合富力坐镇主场对阵恒大,富力4-2击败同城死敌,取得了本赛季越秀山体育场的首胜,本轮中超对阵延边富德,富力继续在主场作战,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富力延续了在足协杯击败恒大的势头,最终以6-2大胜延边富德,富力本赛季中超两回合对阵延边完成双杀,此役王牌射手扎哈维更是上演大四喜,全场比赛富力完全掌控了局势,下半场早早就扩大了比分的优势,粉碎了延边富德追赶的希望,富力这次没有让三分从手边溜走,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场边显得兴奋不已,能够取得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全队最近低迷的情绪得到彻底的释放。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