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新方案豪购内马尔 一招避财政公平政策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由于买断内马尔的合同需要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这笔支出可能让巴黎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目前巴黎正在寻找绕过财政公平的办法,巴黎很可能让内马尔和巴黎老板达成个人赞助协议,这样的话,巴黎就不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曝巴黎新方案豪购内马尔 一招避财政公平政策

内马尔转会再出新花样

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当前这个阶段,他的违约金是2.22亿欧元,虽然巴黎不差钱,但是他们需要考虑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毕竟此前,PSG也曾经因此受罚,他们不想第二次犯错。

可是巴黎又极度渴望签下内马尔,这让他们需要找到一种绕过财政公平的办法,目前巴黎的设想是,让巴黎主席和内马尔达成个人赞助协议,这样的话,内马尔个人可以支付违约金离开巴萨,这样做的一个好处是,巴黎的财政依然可以保持平衡,也就不会违反欧足联的相关政策。

其实此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就曾经表态,巴黎不可能签下内马尔,他给出的理由是,任何签下巴西球星的球队都会违反财政公平。可是一旦巴黎采取“曲线”签约的方式,巴萨高层就可能干瞪眼。

西媒还透露,一旦巴黎签下内马尔,他们会同巴西球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税后年薪达到3000万欧元的合同,这正好和梅西当前合同的年薪是一样的。

关于内马尔是否离开诺坎普球场,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各家媒体说法不一,内马尔本人也没有给出表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