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内马尔已与巴黎达6年合同 薪水直逼梅西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看来是真的要到头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记者Carlos Carpio消息,内马尔本人已经合巴黎圣日耳曼口头达成了一项长达6年的合同。此外,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和巴黎的体育总监阿尔特洛-亨里克(Artero Henrique)以及董事会成员索菲-乔丹(Sophie Jordan)见面,目的是将内马尔转会的最终细节敲定。

西媒:内马尔已与巴黎达6年合同 薪水直逼梅西

内马尔曝一与巴黎签下6年长约

记者Carpio的报道中指出,当巴黎将2.22亿欧元打给巴萨后,次笔转会才将继续,而这笔款项将用过内马尔私人的卡塔尔赞助来达成。而天空体育的记者Kaveh Solhekol则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中写道:“《马卡报》称内马尔将签署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周薪达到50万英镑。总共转会费将是3.52亿英镑——1.96亿英镑的买断条款+1.56亿英镑的球员薪水。”

而值得注意的是,最初的报告显示,一旦上述报道属实,那么内马尔的薪水将与梅西现阶段的薪水相当。其实去年夏天内马尔就曾一度离开巴萨,当时曼城、皇马以及巴黎都对内马尔表示强烈兴趣。

天空体育另外一位名为Bryan Swanson的记者则在发推称,”只有奇迹才能将内马尔留在巴萨,他本人是真的想离开巴萨。“

在日前巴萨2-1击败尤文图斯的美国热身赛上,内马尔首发出场并且发挥出色,打入了两个进球,赛后他也当选了比赛最佳球员。而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轻描淡写地带过了关于内马尔的转会问题。”没有内马尔巴萨是不会走的,我们希望他能留队,我们知道他对于巴萨的重要性。“巴尔韦德说道。

还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一旦内马尔成功加盟巴黎,他将打破去年夏天由博格巴保持的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纪录。但对于巴萨而言,内马尔的离开,意味着左边锋的位置空缺,而伊涅斯塔由于年龄的增长以无法完全替代内马尔的左边锋位置,更何况他还要顾及中场。目前而言,巴萨能为阻止这笔转会能做的,真的很少。

内马尔2013年夏天从巴甲桑托斯转会巴萨,在至今的四个赛季里,他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6次,攻入105球。尽管转会以来内马尔因为转会费的问题一直被曝出丑闻,但他的个人能力却一直被称赞。然而,如今内马尔已经在离队边缘,对于巴萨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夏窗关闭前,迅速找到内马尔的替身。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