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安换帅效果真好 申花手球判点没问题

腾讯体育7月23日 凭借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的出色发挥,施密特的北京国安在上海滩虹口足球场力擒上海申花,从而实现了联赛3连胜。CCTV5转播了该场较量,洪钢担任解说,国内足坛名宿宫磊则担任嘉宾。比赛过程中,洪钢、宫磊的解说评述为此役增色不少。

央视:国安换帅效果真好 申花手球判点没问题

国安从虹口客场带走三分

此役之初,洪钢介绍道:“两支球队是联赛中的传统强队,所以德比味道也比较浓。国安这边,伊尔马兹虽然依旧缺席,不过索里亚诺近期状态非常不错。”随后洪钢谈及道:“上海天气非常炎热,这对于双方而言是严峻考验。不过从临场比赛情况来看,双方攻防转换节奏皆比较快,完全不在意高温。”

而谈及申花战绩排名时,洪钢说道:“申花战绩排名不是很理想。波耶特在本赛季执教申花的表现,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开局之后,马丁斯曾利用精妙转身摆脱了防守随即突入禁区射门险破门,宫磊不吝溢美之词:“马丁斯对于皮球的处理,非常有想象力。”随后宫磊继续说道:“今天特维斯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看看他的发挥如何?”

上半时进入中段时,洪钢说道:“对比昨晚的那场天王山之战,今天这两支球队踢得一点都不保守,进攻投入皆非常大胆。”随着比赛的发展,双方均利用反击创造出了得分机会,宫磊随即点评道:“双方由守转攻那一下,都非常快,两队在比赛中也都很放得开。”在点评国安的进攻时,洪钢介绍道:“比赛打到现在,国安主攻申花右路,所以李运秋这一边的压力会很大。”

赛至第31分钟,索里亚诺为国安破门,洪钢随即点评道:“这是索里亚诺近四场比赛打入的第五个球。”而宫磊则说道“索里亚诺,脚风很顺啊!”两分钟后,莫雷诺打入一球为申花追平比分,宫磊赞道:“这个进球,真漂亮!当然,曹赟定这脚传球也是真不错。”洪钢则点评道:“这个球啊!国安防线出现了盯人不紧。”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1-1平,洪钢在总结时道:“上半时前三十五分钟的节奏,非常快。”

易边再战之初,洪钢介绍道:“下半时一开场,国安仍旧是延用高位逼抢,体能并没有受高温酷暑影响。而国安的高位逼抢,也确实比较奏效。”而在第47分钟,毕津浩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巴顿射门击中毕津浩支撑在地的手臂,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索里亚诺主罚命中。针对于点球判罚,洪钢表示:“这球判得没问题,手球非常清楚。”

而在点评再度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时,洪钢说道:“索里亚诺这种破门效率,不用多久就可以在射手榜名列前茅了。”随着下半时比赛的进行,宫磊说道:“申花的进攻,现在主要是依靠反击,指望马丁斯和特维斯。”在谈及特维斯在中超踢球和在阿甲踢球的状态时,洪钢风趣的调侃道:“估计特维斯在阿甲踢球,后脚踝应该不会总被踹。”

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宫磊点评道:“申花肯定不甘心在主场输球,现在就看看他们能不能在最后十分钟创造机会,抓住机会吧。”而在谈及施密特的到来,给国安带来的变化时,洪钢总结道:“国安在中场的控制力,变得更强了。国安请来施密特,效果非常好,取得了一波3连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