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国安2-1获胜 上海申花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北京国安的索里亚诺梅开二度,莫雷诺一度为上海申花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仍以一球惜败。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马丁斯传球后,特维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曹赟定为上海申花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0分钟,北京国安快速发出任意球,索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李磊传球后,Zhang Xizhe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4分钟,北京国安晋鹏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6分钟,接到Zhang Xizhe传球后,拉尔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1分钟,接到奥古斯托传球后,索里亚诺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拉尔夫送出助攻,索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上海申花 0:1 北京国安。第33分钟,曹赟定送出助攻,莫雷诺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上海申花 1:1 北京国安。第45分钟,接到晋鹏翔边路传中球后,Zhang Xizhe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5分钟,北京国安奥古斯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8分钟,索里亚诺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上海申花 1:2 北京国安。第51分钟,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53分钟,北京国安于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莫雷诺传球后,特维斯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56分钟,上海申花队毛剑卿换下了。

第56分钟,上海申花陶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Zhang Xizhe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上海申花队王寿挺换下了曹赟定。第65分钟,裁判向北京国安索里亚诺出示黄牌。第68分钟,拉尔夫将球破坏出底线,上海申花赢得角球。

第72分钟,北京国安队张池明换下了索里亚诺。第75分钟,接到张池明传球后,宋博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9分钟,上海申花开出角球,马丁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1分钟,接到王寿挺边路传中球后,莫雷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5分钟,北京国安队金泰延换下了巴顿。

第88分钟,接到张池明传球后,Zhang Xizhe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吕鹏换下了宋博轩。第92分钟,裁判向北京国安杨智出示黄牌。王林为上海申花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上海申花王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上海申花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44%,角球5次,任意球22次,传球224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北京国安本场射门20次,射正7次,控球率56%,角球1次,任意球16次,传球305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22次,黄牌5张。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号李帅

后卫:25号王林,16号李运秋,34号毕津浩,30号陶金

中场:37号孙世林,32号特维斯,28号曹赟定(5号王寿挺,63'),10号莫雷诺,39号Cong Zhen(7号毛剑卿,55')

前锋:17号马丁斯

北京国安(4-2-3-1)

门将:22号杨智

后卫:4号李磊,14号晋鹏翔,3号于洋,30号雷腾龙

中场:10号张稀哲,29号巴顿(18号金泰延,85'),21号奥古斯托,11号宋博轩(26号吕鹏,89'),5号拉尔夫

前锋:9号索里亚诺(7号张池明,72')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