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队长继续缺战 佩里西奇是重要球员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李嘉南京报道)2017国际冠军杯赛南京站国际米兰vs里昂赛前,蓝黑大帅斯帕莱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斯帅主要透出两个关键讯息:一天后的比赛伊卡尔迪无法登场,佩里西奇真的走了!

斯帅暗示佩剑转会进入倒计时 队长继续缺战

国米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之初,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就谈到了伊卡尔迪的出场问题:“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我让一些主力球员进行了轮休,伊卡尔迪因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之前国米再常州与沙尔克04战成1-1平的比赛,队长伊卡尔迪就未能登场,斯帅如此保护这位蓝黑当家球星,其实并不算过分。

斯帅很快谈到了天气问题:“炎热的天气会影响到比赛的质量,会影响到球员们的速度,我们会想办法克服这些困难。总之,过度炎热的天气还是会影响到比赛双方的发挥。”7月下旬的南京,傍晚室外温度都在35℃以上,习惯了地中海气候的意甲球员们肯定无法迅速适应,很多欧洲豪门夏季访华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谈到球队近期的表现和对一天后比赛的展望,斯帕莱蒂表达得很乐观:“球队最近渐入佳境,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这在俱乐部内已达成共识,我们还会在此基础上有所提高。我会在未来比赛中进行一些人员和战术方面的调整,最主要的是通过(夏季拉练)比赛来确定新赛季球队的发展方向,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比赛。”

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内拉祖里,国米访华所到之处满是支持他们的球迷,斯帕莱蒂不仅恭维了中国球场一番,还借机向中国球迷表态“带出更强大的国米”:“我对江苏的球场非常满意。中国球迷都非常热情,我们会用比赛中精彩的发挥,让所有球迷感受到国米的力量。”

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与曼联的传闻炒了很久,但佩里西奇还是随队来到了中国。斯帕莱蒂在发布会上表示,佩里西奇目前与球队有合同在身,并且他是战术体系中的重要球员。暗示国米不会放走这位边路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