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朱婷精彩救球送惊天重扣 博斯神级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以1-3输给了塞尔维亚,以1胜2负排名垫底。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博斯科维奇神级发球极速狂飙,朱婷精彩救球送出惊天重扣。

花絮:朱婷精彩救球送惊天重扣 博斯神级发球

朱婷后三进攻被吹犯规 与裁判理论无果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打得较为被动,特别是在博斯科维奇的发球轮连续丢分,首局以21-25失利。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一传起伏比较大,进攻成功率也大打折扣,3-7后丁霞突然传到后排,朱婷后三进攻得分,然而裁判吹了朱婷犯规,塞尔维亚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朱婷对裁判的判罚存在争议,作为队长的她走过去与裁判理论,朱婷用英文与裁判交流,还不时用手比划,但裁判维持原判,还是将这一分判给塞尔维亚。

花絮:朱婷精彩救球送惊天重扣 博斯神级发球

朱婷精彩救球送出惊天重扣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进攻打得非常被动,以7-13落后,朱婷四号位第一次进攻没有打死,但她保护意识很强,用自己精彩的防守将球垫起,丁霞再次把球传给她,朱婷高高跳起,大力扣杀斜线,拿到分数,这一局,朱婷独木难支,中国女排还是以20-25输掉,局分0-2落后。

花絮:朱婷精彩救球送惊天重扣 博斯神级发球

博斯科维奇神级发球极速狂飙

中国和塞尔维亚女排是多年的老对手,里约奥运会决赛,中国女排以3-1获胜,从而时隔12年再夺奥运会冠军。今天的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以4-1、5-2暂时领先。

尽管落后,但塞尔维亚并不急躁,3-5后轮到接应博斯科维奇发球,她采用大力跳发,速度非常快,落点十分刁钻,王梦洁猝不及防,直接失误,这个球的时速达到了92.20KM/H。

博斯科维奇继续发球,这次找到了五号位,刘晓彤准备不足,直接接飞,这个球的速度更快,力量更足,时速达到了98.20KM/H。博斯科维奇再次发球,她发到一号位边界,朱婷判断失误,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球落在界内,这个球的时速达到了99.01KM/H。

博斯科维奇发球连得三分,塞尔维亚以6-5反超比分,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被迫请求了暂停,这一暂停十分奏效,破坏了对手的节奏,博斯科维奇发球失误,神奇终止。

四两拨千斤 朱婷网前灵动吊球得分

第二局,中国队虽然在前两次技术暂停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并未放弃,她们打得非常耐心,顽强与塞尔维亚胶着,比赛战至17-20的时候,袁心玥发球,塞尔维亚一传到位,米哈伊洛维奇吊球没有打死,不过塞尔维亚保护及时,米哈伊洛维奇第二板进攻被袁心玥有效防起,丁霞组织四号位进攻,朱婷四两拨千斤,一个吊球出其不意,效果很好,中国队拿下这一分,将比分迫近至18-20。朱婷的这个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