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冲NBA山东啥态度?球队:若有合同会放行

小丁谈NBA前景:若有球队给合同 山东会放行

丁彦雨航已回国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刚刚结束NBA夏季联赛征程的丁彦雨航,已经返回国内并且来到深圳,与正在那里进行斯杯比赛的中国男篮红队会合。丁彦雨航也谈到了山东队关于自己去NBA发展的态度。

这个夏天,丁彦雨航在美国接受了系统的特训,并且代表小牛队参加了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两站的夏季联赛比赛。最终他帮助小牛队赢得了奥兰多站的冠军,并且进入了拉斯维加斯站的四强。

因为个人出色的表现,丁彦雨航也引发了小牛队的兴趣。据悉,小牛队已经为丁彦雨航开出了合同,除了小牛之外,也有其他的NBA球队表达了对小丁的兴趣。不过双方仍在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和磋商,按照既定的安排,丁彦雨航也将在八月再次赴美,与小牛队商谈相关事宜。

小丁也谈到了山东队对于自己前往NBA发展的态度。“如果NBA那边能提供一份合同,山东队就让我去美国发展。如果NBA那边不能提供合同,那么回到CBA,我肯定还是要回到山东队效力的。”丁彦雨航说道。

上赛季的CBA联赛中,丁彦雨航代表山东队出站39场,在场均3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24.2分、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丁彦雨航当选了2016-17赛季CBA常规赛MVP。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