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尔瓦多后卫因袭胸被禁6场 被判违反体育道德

萨尔瓦多后卫因袭胸被禁6场 被判违反体育道德

萨尔瓦多球员袭胸遭禁赛6场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英国BBC消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对萨尔瓦多球员亨利-罗梅罗开出了禁赛六场的罚单,起因是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里,他曾经袭胸阿尔蒂多雷,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美国对阵萨尔瓦多的比赛里,在第57分钟,当时美国国脚阿尔蒂多雷在禁区内遭到了对方球员亨利-罗梅罗的严密盯防,两人有着拉扯,不过罗梅罗却意外的伸出了罪恶的左手,多次捏了阿尔蒂多雷的胸部凸起部位。当然,阿尔蒂多雷非常生气,直接将罗梅罗放倒。

随后裁判上前询问情况,罗梅罗试图做出解释,但是他的行为的确有些不妥。有趣的是,阿尔蒂多雷的女友对其也非常不满,美国锋霸表示,“我的女朋友和我生气了,当然她也生罗梅罗的气。她告诉我,‘只有我能咬你,只有我能捏你的乳头。”

最终,在经过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认为,罗梅罗的行为违背了体育道德,因此对他做出禁赛六场的处罚,且需要在正式比赛里执行。

目前萨尔瓦多已经被淘汰,而美国在半决赛击败了哥斯达黎加,已经率先晋级金杯赛的决赛,阿尔蒂多雷也有望帮助美国夺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