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库里中国行成都站 看萌神如何耍宝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7年斯蒂芬-库里中国行,明天将开始成都站的活动,腾讯体育将从明天下午2点15分开始,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库里中国行成都站 看萌神如何耍宝

库里中国行

这是斯蒂芬-库里的第三次中国行,这一次陪他来到中国的还有库里的妻子,以及弟弟塞斯-库里。根据日程安排,这一次,库里将会在中国的三个城市参加活动,22日是在北京,24日到25日在成都,25日到26日在杭州。

众所周知,库里是当今NBA最好的三分投手,2015年的全明星赛上,他曾经拿到过三分大赛的冠军。但库里的弟弟投篮也非常的准,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在北京站的活动中,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两兄弟进行了三分比拼,先上场的弟弟塞斯得到了20分,而之后上场的斯蒂芬-库里没有顶住压力,最终只得到了17分,输给了弟弟。

除此之外,在北京站的活动中,库里还参观了央视大楼,并在37楼的透明玻璃地板上做了几个俯卧撑。

明天,库里中国行成都站的活动就将拉开帷幕,众所周知,库里是NBA中最会耍宝的球员,这一次,萌神又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欢乐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库里中国行成都站 看萌神如何耍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