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建议活塞三将换欧文 庄神:你只是键盘侠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当骑士球星欧文主动要求交易后,有网友就建议活塞可以用队内的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以及斯坦利-约翰逊打包交易欧文,看到此言论后当事人德拉蒙德和约翰逊立马做出了回复,不过两人的态度却截然不同。

球迷建议活塞三将换欧文 德拉蒙德:就一键盘侠

活塞球迷建议用庄神换欧文

欧文在曝出主动要求交易后,在被曝的几支有意向接盘的球队中并没有底特律活塞,不过活塞队的球迷似乎比球队的总经理更有“远见”,早早为活塞想好了交易方案:用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以及斯坦利-约翰逊打包交易得到欧文。有意思的是这名球迷还主动@了被提到的几名球员,在看到球迷的这个建议后两位当事人出来回应了。

“宝宝有点不开心啊!(这个交易)不会发生的哦”斯坦利-约翰逊写道。

相比约翰逊的略带幽默的回复,德拉蒙德的回应就更加直接了。

“这就是为什么人家是总经理,而你却只能在手机上打打字。”德拉蒙德写道。

没想到德拉蒙德的回复引来网友的一顿热议,以下就是部分回复:

球迷建议活塞三将换欧文 德拉蒙德:就一键盘侠

“如果你把更多的时间用在练习罚球上,而不是来和网友互怼,矛盾也不会激化了。”

“小伙子,你的方案很中肯嘛,明天来我办公室,我们好好聊一聊。”

“你把活塞的整个核心阵容都换了,球队明年就直奔乐透区了。”

“德拉蒙德已经放话给我了,让我好好教训你一下。”

“现在整个城市都知道你(德拉蒙德)没有全身心为球队效力,就是为了钱,你已经毫无动力了,这是事实。”

“这几个打包去换欧文,我看还不够啊。”

“你打了一辈子篮球,居然连罚球都不会!”

“德拉蒙德,如果你能够好好把罚球练好,然后打出物有所值的表现,这样的方案也就不会提了。”

这个方案我同意了!

球迷建议活塞三将换欧文 德拉蒙德:就一键盘侠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迷建议活塞三将换欧文 德拉蒙德:就一键盘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