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小魔兽宣战皇马:要赢顶级球队 成为最佳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战胜曼城之后,曼联将连续对阵皇马、巴萨这两支西甲劲旅,红魔中场博格巴认为这两场战役对曼联来说将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战胜最佳球队,我们希望成为最佳球队。”

博格巴表示要战胜皇马成为最佳球队

在国际冠军杯首战战胜曼城之后,曼联周日将在圣克拉拉对阵欧冠冠军皇马。对蓝月亮一战首发出场的博格巴或许不会在对皇马时首发出场,因为穆里尼奥计划轮换使用球员,让所有球员尽快恢复状态。

博格巴指出在对阵皇马时出场的曼联球员会竭尽全力有出色表现。在接受曼联电视台专访时,博格巴表示,“我们会迎来关键比赛。在下一场比赛里出场的球员会渴望对阵世界最佳球队。我们希望面对最佳球队,我们希望战胜最佳球队,我们希望成为最佳球队。”

博格巴进一步指出,“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这并不像对阵皇家盐湖城的比赛,对手在面对曼联时渴望证明自己。你会努力踢好比赛,但心态总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面对的是顶级球队,和曼联一样出色的球队。在对阵他们时,你当然不想输球。”

对曼城时梅开二度的新援卢卡库也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比利时中锋首先回顾了对曼城一战,“我为我们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我们的工作真的很努力。主教练希望我们贯彻他的战术体系,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好,希望能够继续下去。我们的传球不错,跑动也还可以,但现在还只是下意识的。很高兴能够在德比中出场,能够取得胜利是很重要的。”

卢卡库同样非常期待对阵皇马一战,“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一堂重要的训练课,我们要看看我们是否取得了进步,吃透了他的战术。他们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尽快恢复状态,随着越来越接近赛季,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卢卡库同样指出,“我们当然希望对阵顶级球队,这就是你希望的。像曼联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总是希望对阵那些最佳球队,而且要赢得比赛。我们的训练真的很刻苦,我们会努力保持这种势头,这是我们的目标。”

在被问及曼联的战术是否更强调进攻时,卢卡库承认,“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主帅也在帮助我们。我们真的非常饥饿,也竭尽全力的恢复状态。我们正在坐着正确的事情,希望我们会提升状态,并且将这种势头延续到赛季之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