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有种!5前锋搏命夺回1分 恒大平的不冤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的天王山战役,上港和恒大以2-2握手言和,这也令恒大依然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的冠军之争依然扑朔迷离。恒大在数据上占据着优势,属于实力占优的一方,2度领先却2度遭扳平,这显得有些遗憾。但在上港最后时刻5前锋搏命的架势面前,恒大遭逼平却并不冤。恒大和上港双方的较量仍未结束,两队也将在亚冠1/4决赛继续展开较量。

实力下降?恒大仍然傲视中超

上港和恒大的焦点战役,成为本轮乃至整个赛季中超,最为引人注目的较量。两队之间仅相差1分的局势,令这场榜首大战扣人心弦!究竟是恒大保持住自身的优势,还是上港上演逆袭好戏呢?

本轮前,恒大遭遇到4战3败,相继负于权健、国安和富力,这也令球队承受着上港施加的巨大压力,榜首位置岌岌可危。这亦是让不少人对恒大抱以怀疑,恒大是否已经失去了中超的统治地位。

纵观这场天王山战役,可以看出,恒大的实力仍然要稍强于上港,整体实力依然傲视中超。整场比赛里,恒大在射门(14-12)、射正(5-4)、传球(430-231)、控球率(64.2%-35.8%)和抢断(16-4)皆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全场比赛里,恒大皆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攻势上占据着主动,节奏上掌控着优势,甚至在防守端也比对手更加强硬。当作为中超最大的挑战者,也是实力最接近于自己的上港,在场上也一度处于手忙脚乱态势时,这也充分说明恒大的强势。恒大的整体实力,依然傲视中超。

博阿斯有种!5前锋搏命夺回1分 恒大平的不冤

天王山之战平局收场

有种!5前锋搏命抢回1分

主场面对恒大,对于上港来说,堪称是赛季最关键一战。倘若能够主场战胜恒大,那么上港便将上演逆袭的好戏,积分榜上超越恒大。倘若输球,那么将落后恒大4分,争冠形势也将异常曲折。对于上港来说,这场比赛打平是底线,输球则意味着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

这场比赛里,上港首发便派遣了埃尔克森胡尔克武磊这3名前锋,对恒大展开对攻的态势。当第69分钟恒大由于汉超再度超出比分,陷入到落后局势的上港队,也不得不展开狂攻。相继换下张卫和林创益这2位防守型球员,换上吕文君和于海,采用5前锋的阵型对恒大展开狂攻!

博阿斯的这个调整也显得颇为冒险,毕竟恒大的反击能力,放眼中超数一数二。上港场上展开强攻的情况下,也存在着后防线城门洞开的巨大风险。毕竟一旦再被对手破门,那么便将彻底失去翻盘机会。但富贵险中求,上港最后时刻搏命狂攻恒大,以及斯科拉里谨慎保守的风格再现,也令恒大失去了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

亚冠再战!上港积累抗恒信心

本赛季里,恒大和上港在联赛的两场较量,恒大取得1胜1平的战绩,仍然保持着面对上港的不败战绩。但恒大在面对上港时,打得越来越艰辛,胜利越来越不易,却也是不争的事实。恒大主场3-2险胜对手,客场以2-2战平,如此微弱的差距,说明恒大并无必胜的把握。

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上港仍然能够在恒大的身上抢走1分,这亦是说明球队的进步。亚冠1/4决赛,恒大将同上港展开中超德比,届时两队也将再次一决雌雄!恒大仍然有着优势,但上港却也积累了抗恒信心。亚冠双方的对决,也将分外的引人注目!(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