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提升鹈鹕实力 浓眉:搭档霍勒迪叫板任何后场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鹈鹕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对于新加盟的拉简-朗多是大加赞赏,认为朗多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之一,他和朱-霍勒迪的组合敢于叫板联盟中的任何一对后场,有朗多助阵,戴维斯认为鹈鹕的实力会上一个台阶。

朗多提升鹈鹕实力 浓眉:搭档霍勒迪叫板任何后场

“他非常聪明,”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他非常清楚如何带动队友,如何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他有非常好的阅读防守的能力,他的篮球智商非一般人能比,他在做的一些事情,你教都教不了。什么时候传球,什么时候有空位,挡拆之后是传球还是进攻,如何看穿对方的防守意图,我们球队能有这样一名球员实在是太棒了。”

在朗多加盟鹈鹕后,他将和另外一名曾经的全明星后卫朱-霍勒迪组成双控卫,加上考辛斯,戴维斯对新赛季是充满信心。

“他是一名非常好的场上指挥家,不管对于我还是考辛斯,或是霍勒迪,他是我们需要的场上领袖。”戴维斯说道,“我认为他在场上的视野和很多人都不太一样,要知道他可是这个联盟最顶级的组织后卫之一。当我听说球队正在想办法得到朗多,这个想都不用想,我非常支持。当朗多宣布自己要加盟鹈鹕时,那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要知道这可是朗多啊,全明星级别的组织后卫,他一定可以帮助球队提升一个等级。”

朗多的助攻能力已经无需证明,职业生涯有四个赛季场均助攻上双,其中还有两个赛季场均助攻9.8次,也是几乎上双。

“我高兴坏了,”戴维斯说道,“我们以前在肯塔基夏季比赛中合作过,我和他的挡拆配合非常娴熟,不管挡拆后我是下顺攻击篮筐,还是来到高位,他总能在合适的时间把球传出来。和他做挡拆配合的队友都是受益匪浅,希望我们继续保持。”

而在和朗多以前效力的球队比赛时,戴维斯表示会放弃朗多的中投,但是如今戴维斯承认朗多的中投能力正在不断提高。在进入联盟的前九个赛季朗多的三分球命中率从来没有超过31.4%,不过在最近效力国王公牛的两个赛季,他的命中率达到36.5%和37.6%。

“我们非常清楚他能通过传球带动全队,”戴维斯说道,“那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让朗多自己选择投篮,因为他之前的中投不算稳定。但是他总能突入禁区,或者面对防守者做出正确的选择。希望他来到球队后也能如此发挥。其实他的投篮能力已经提高了,你也不敢放他中投了。有空位机会朗多的投篮还是比较稳定的,现在防守球员也得跟紧他了。”

除了助攻,戴维斯认为他和霍勒迪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后卫,对于鹈鹕来说,他们是后卫线上的两道铁闸。

“他们都是非常棒的防守专家,”戴维斯说道,“霍勒迪非常强壮,而且还有身高,朗多就是那种臂展超长,有一双大手的球员。他的抢断能力就不用多说了,有了他们两个,我敢叫板联盟中的任何球队后场。”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提升鹈鹕实力 浓眉:搭档霍勒迪叫板任何后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