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力斯塔率鲁能海外军团大胜 1小将替补抢镜

巴力斯塔率鲁能海外军团大胜 1小将替补抢镜

齐鲁网潍坊7月2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于渤)今天上午,潍坊杯赛事开打,山东鲁能海外军团巴西体育队6-0大胜日本东京FC。比赛中,鲁能国内球员何统帅替补登场表现抢眼。

由于年龄普遍小1到2岁,因此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便失去悬念,比赛主动权一直被巴西体育队掌控。比分最终被锁定在6-0。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鲁能青训出品的99年龄段小将何统帅替补登场,表现不错。

巴力斯塔率鲁能海外军团大胜 1小将替补抢镜

赛后,巴西体育队主帅巴力斯塔也表示,“他才跟我们一起训练了两周,需要尽快跟上比赛节奏。”记者了解到,由于之前受伤,何统帅刚刚跟巴西体育队合练不到两周的时间,也就是巴西体育队来到中国备战潍坊杯,何统帅才跟队一起备战。

对于球队的大胜和夺冠的目标,主帅巴力斯塔表示,“我们队保持了不错的节奏,但小组赛还有两场,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不能懈怠。即便我们是上届的冠军,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之前我带队在巴西国内打了不少比赛,其实,带队来到中国踢比赛,也没什么特殊的,全力以赴即可,看到这么多球迷还记得我,我当然很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