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晒照兄弟游戏之夜 和周董一起被林俊杰打爆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林书豪今天在推特上传一张和林俊杰,周杰伦的合照,附上一番话,“兄弟游戏之夜,我和周杰伦被林俊杰打爆”。

书豪晒照兄弟游戏之夜 和周董一起被林俊杰打爆

书豪杰伦俊杰合影

林书豪在推特上说:“很难过,昨晚林俊杰@jj_lin欺负我跟周杰伦,他玩Dota打败了我们,和兄弟们有趣的游戏之夜。”

书豪、周杰伦和林俊杰都是游戏爱好者,林俊杰水平比较高,自己15岁时便开始玩魔兽争霸,是一位资深的Dota玩家,是一位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选手。林俊杰还会时常出现在各大DOTA赛事的现场中,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和朋友加油助威;周杰伦也是游戏深度爱好者。

林书豪目前在宝岛台湾进行活动,这是他2017年亚洲行的一站。林书豪也非常喜欢玩游戏,在今年1月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在养伤的时候经常靠打DOTA消遣。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晒照兄弟游戏之夜 和周董一起被林俊杰打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