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要求交易代表骑士解体?名记:詹皇不一定走

腾讯体育7月23日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突然提出交易请求,老实人报骑士跟队记者Joe Vardon撰文表示,欧文的决定并不代表詹皇明夏会离开骑士。

欧文要求交易代表骑士解体?名记:詹皇不一定走

詹姆斯不一定会因为欧文离开而离开

不可否认的是,过去几个赛季在詹姆斯身边,欧文影响力得到增加,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其中一次夺得总冠军。在球衣销售排行上,欧文的球衣销量排在第五位。

詹姆斯明夏成为自由球员,他没有对骑士队透露过将来的打算和想法,他是否会寻求另一份5年2.09亿美金续约,这份他从其他球队无法得到的合同,或者是离开骑士前往西海岸或是其他目的地。

詹姆斯自己都无法知道明夏要做什么,这让老板丹-吉尔伯特、新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以及前任经理大卫-格里芬感到迷惑,因为他们要为球队做长期规划。如果克利夫兰在下赛季证明了它们还能继续赢球,那么詹姆斯回归的概率会大得多。

在美国媒体和篮球圈内有这样的讨论:如果詹姆斯长期效忠于骑士队,欧文就不会要求交易。如果欧文真觉得詹姆斯会在明年夏天后离开,他们下个赛季几乎铁定能连续第四年进入总决赛,为什么欧文要放弃这样的机会,现在就离开骑士队。

骑士队目前在和联盟多支球队商谈欧文交易的可能和筹码,纽约尼克斯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圣安东尼马刺队都是欧文心仪的球队。

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如果骑士队最终决定将凯里-欧文交易出去,那么具体的交易方案必须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批准,要用欧文换来具有实力的球员。

知记萨姆-阿米克也说过,“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队并前往洛杉矶,我会感到震惊。”很多人认为欧文或引发骑士队地震,而詹姆斯在明夏真的不一定会离开克利夫兰。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要求交易代表骑士解体?名记:詹皇不一定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