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好友因心脏病离世 大胡子发文深情缅怀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詹姆斯-哈登的好友安东尼-乔治因心脏病导致的并发症去世,今天,哈登也在自己的篮球训练营里对好友进行了默哀,此外,他还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深情对好友进行了缅怀。

哈登好友因心脏病离世 大胡子发文深情缅怀

哈登社交网站对好友缅怀

安东尼-乔治是哈登一直以来的好友,但因为心脏病导致的并发症,他突然离世,对于哈登而言,此刻的心情也极为难过,他也在自己的篮球训练营中为好友进行了默哀。

同时,哈登也在社交网站上对好友乔治进行了一番缅怀,他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哈登表情严肃,若有所思,他张开双臂,做出了拥抱的姿势,在哈登身后,他的保镖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哈登也写道:“好兄弟,失去你真的让我很伤心,这样的事情无法预料,但也许上天自有安排,在整个一周里,你都让我和往日一样充满了微笑,但昨天晚上,我一直想让你微笑,但你却再也听不到了,我真的很难过,我们永远都在一起,我爱你,兄弟。”

由于事发突然,哈登因此在篮球训练营中迟到,当时,超过650名参加训练营的孩子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哈登迟迟未到,最终,哈登前往训练营,他也对此进行了一番解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好友因心脏病离世 大胡子发文深情缅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