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德赫亚100%不会走 从未想过运作贝尔C罗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英媒又传闻德赫亚会离队,但是穆帅指出,德赫亚100%不会离队,而他还承认,运作贝尔C罗加盟曼联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穆帅:德赫亚100%不会走 从未想过运作贝尔C罗

穆帅宣布德赫亚100%留队

今天的《太阳报》再度爆料称,德赫亚依然有意加盟皇马,但是穆里尼奥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可以保证,他在这个赛季不会离开,我感觉他离开的话,是非常困难的。德赫亚是一个非常诚实的孩子,非常的直爽,他已经被勾搭了很长的时间。俱乐部一开始关闭了他离队的大门,然后又打开了,因为我一直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一名球员想离开,那么不能违背他的意愿,因为你最终无法从他那里得到你所期待的东西。如果他想离开,那么就离开好了。因此,我们决定打开他离队大门,但是俱乐部又关闭了这样的大门,我不能真实的了解他的感受,但是我认为他是快乐的,比以往更加保持专注,因此,我可以说,他100%会和我们在一起。”

说起球队在转会市场的引援进展时,穆帅指出,“想要让我说出他们的名字,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属于自己的俱乐部,自己的教练,正在备战他们的赛季,如果我说出具体的名字,他们的主帅会不高兴,我也是一样。如果有人说,‘我要从曼联引进球员’那么我会说,嘿,我在这里,小心你说的话。我不会隐瞒我的计划,我们的转会运作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了,我希望得到四名球员,这样才能让阵容更加平衡。不过转会市场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我没有得到四名球员,那么我也会非常满意目前的阵容,我会和他们一起努力,但是我还是希望得到第三名球员,甚至第四名。”按照英媒的分析,穆里尼奥还希望得到一名后腰和边锋,马蒂奇和佩里西奇是他最希望引进的。

谈到曼联和贝尔的绯闻时,穆里尼奥表示,“没错,这是相同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显而易见的是,贝尔喜欢马德里,他喜欢在那里接受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永远不会认为他会离开马德里。就像C罗一样,贝尔永远不会进入我的引援名单。”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曼联的伤员情况,“没有机会在英超开局亮相的球员,卢克-肖是第一个,阿什利-杨也是,还有可能最后复出的罗霍。卢克-肖会在9月份出场,阿什利-杨是在10月份,罗霍是在12月份甚至1月,但是他们恢复的很好,有他们在,我们的团队会更好。”

说起对阵皇马的比赛时,穆里尼奥认为这对球员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无论对于那些对阵曼城出场,还是那些没有出场的球员,没有比对阵最好的球队(皇马)更好的训练机会了,当然,比结果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工作。明天(对阵皇马),你们记者会说这是一次对曼联的检验,这是一个正确的词,但是我更喜欢说这是经历,那些在上一场比赛没有出场的人会获得机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