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中国太美妙还想再来 新季必给一人机会

腾讯体育讯 (文/王泽豪)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切尔西在北京鸟巢体育场3-0大胜阿森纳,巴舒亚伊2射1传,威廉破门,佩德罗伤退。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参加了赛后发布会。赛前发布会时有记者提及科斯塔的问题,孔蒂瞬间黑脸匆匆离席。而在一场大胜之后孔蒂也是心情好转了不少,不过谈及爱将佩德罗的伤情孔蒂也表示了担忧。在说到这趟中国行的收获时,孔蒂也提到了可爱的中国与热情的球迷。最后他还夸奖了梅开二度的巴舒亚伊,并承诺下赛季给他更多的表现机会。

孔蒂:中国太美妙还想再来 新季必给一人机会

切尔西主帅孔蒂

首先孔蒂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宏观的总结:“能在赛季前进行一场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于我们自身来说有着极大的好处。3-0的胜利是个很好的赛季起点,同时在过程中我也全面的考察了整支球队。无论是从体能层面还是战术层面,这趟中国行都能让我了解到球队的现实状态有多好!”

在比赛当中发生了揪心的一幕,佩德罗在一次拼抢中与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重重地相撞在一起,在场边治理时也显得十分痛苦,随即被送上了救护车。孔蒂也就现有的情况做出了解释,言语间透露着深深的担忧:“是的,佩德罗已经被送去了医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有医生为他进行了初步诊断,医生的意见是他应该立即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而检查结果具体的我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有一点能确定,他不会在今晚随我们飞往下一个目的地新加坡。如果情况乐观的话,他可能会明天乘飞机来与我们汇合。”而在记者又一次将问题问到了科斯塔与AC米兰和马竞之间的三方转会时,孔蒂重申了“与科斯塔之间的一切划上了句号”的观点。

众所周知,阿森纳与切尔西这一红一蓝是伦敦德比的竞争对手。上赛季孔蒂正是在惨败阿森纳之后,调整成三后卫神阵杀遍英超的。而温格也在赛季末足总杯决赛中率队力克德比对手夺冠,保住了自己的帅位。在这一场充满了爱恨情仇的伦敦德比之后,孔蒂难得的保持了一颗平常心:“无论再如何包装,所谓伦敦德比也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我们球队会在每一场普通的比赛中争取胜利。”而在谈及中国以及中国的的切尔西球迷时,孔蒂开启了“赞不绝口”模式:“这一趟中国行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美妙!我们衷心感谢中国的球迷们!你们是如此的热情好客,用心的欢迎、招待着我们。在这样一种愉悦的氛围中踢球对我们而言是一种享受!希望未来有机会还能再来到中国,来到这里!”

本场比赛巴舒亚伊2射1传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主导了比赛的走向,但上赛季他时常只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获得出场机会。对于这位前法甲金靴,孔蒂也信誓旦旦地做出了保证:“上赛季米基(巴舒亚伊)的上场机会不多,表现也难言满意。那是因为英超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英超级别的身体对抗对于他来说还需要适应。但是这一年以来,他一直在勤奋的努力,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前锋是一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他取得了巨大的提升,新赛季他必定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这番话也让在场的媒体朋友释然:在拥有了年轻有为的莫拉塔之后,孔蒂又妙手激活了沉寂的“新魔兽”巴舒亚伊。这两大神锋坐镇,谁还会想念迭戈-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