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天降祥光助我脱困 桑神转会是媒体臆想

腾讯体育讯 (文/王泽豪)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阿森纳在北京鸟巢体育场0-3惨败切尔西,巴舒亚伊2射1传,威廉破门,佩德罗伤退。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比赛结束后参加了发布会。与赛前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温格仿佛打开了话匣子,畅谈最近的球队近况、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小意外和桑切斯的转会传闻。

温格:天降祥光助我脱困 桑神转会是媒体臆想

温格出席发布会

首先温格总结了本场比赛:“这个结果固然不尽如人意。但这段时间包括阵容的变化,新援与梯队小将的融入都处于一个磨合期。而且近期比赛多,另外飞行里程长导致的训练不系统也是落败的原因之一。”

0比3的比分十分刺眼,阿森纳的球迷一定难以接受这样的比分。赛后当被问及这场惨败的原因是否与前几日曝出的“中暑事件”有关时,温格也正式进行了解释说明:“这场比赛的结果与中暑的影响其实不大。可能这会让队员觉得有点累,我们会马上启程飞回英国进行修整。”而在谈到这次中国行的两场比赛时,温格也满意地表示:“我们很少能在季前赛就面对这样高水平、大强度的比赛,这让我感觉非常好!希望这样强度的比赛能让我们赛季前的备战更加完备!”

有趣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拿到的球员名单中,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阵容中都没有出现吉鲁的身影。正当我们疑惑昨天训练时充满活力的大吉鲁去了哪里,他却在场边开始了热身。不过在吉鲁替换上场前,温格与场边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疑似是因为吉鲁未入大名单却要替换上场。虽然最终吉鲁还是如愿上场,但记者们还是将关注点落在了这个小意外上。对此,温格也笑着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作为阿森纳俱乐部,我们肯定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广大的中国球迷,所以大家期待的明星球员我们一定会全都放入大名单。”在这之后,教授用一个睿智的玩笑化解了大家的疑惑:“也许在我危难的时候,天空中降下了一道绿光。正是这道天赐祥光帮助我摆脱了这个困境!吉鲁也可以如愿上场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温格曾说过,桑切斯未随队前来参加中国行是因为联合会杯舟车劳顿。当赛后又有记者提出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高价求购桑切斯时,温格也斩钉截铁地说:“(桑切斯转会的整个事件)这都是媒体臆想出来的!”随后温格微笑着向大家告别,结束了本次发布会,可以看出在惨败之后,教授并未如预想中气急败坏。看来已经对新赛季阿森纳的前景做到了心中有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