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2%球迷望皇马再签攻击手 齐祖:我缺中锋用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莫拉塔的离队为皇马赢得了巨额的资金,但是也让战舰的锋线实力受损,齐达内在对战曼联的国际冠军杯前就明确表示失去莫拉塔让球队的阵容受损,他需要一名前锋补强阵容。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进行了一次球迷的票选活动,结果显示有72%的球迷认为皇马应该再买入一名前锋。

72%球迷望皇马再签攻击手 齐祖:我缺中锋用

莫拉塔走后 皇马在中锋位置将进补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回归皇马,西甲联赛中一共出战26场比赛,其中14场比赛首发,12场比赛替补,虽然莫拉塔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莫拉塔一共打入15个进球是队内仅次于C罗的二号射手,而且15个进球为皇马换来了13个联赛积分。

由于得不到主力位置,因此莫拉塔选择走人,这也让皇马实力大损,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的离开让球队阵容受损,现在我缺少一名前锋,需要有一些改变。姆巴佩?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现在想着与曼联的比赛以及新赛季的备战,在8月31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齐达内认为球队缺少一名前锋,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进行了一次“皇马是否应该在莫拉塔走后再签前锋”的球迷票选活动,结果显示有72%的球迷认为战舰应该再签下一人。关于新前锋的人选,虽然齐达内提到姆巴佩,但是从媒体的爆料看,这位法国前锋今夏加盟的可能不大,而昨日西班牙媒体称,皇马的四个前锋人选分别是多特的奥巴梅杨、莱比锡的维尔纳、阿贾克斯的多尔博格以及曼联的拉什福德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