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如果你是欧文也会离开 祝你拥有美好未来

如果你是欧文,你也想走了。

王猛:如果你是欧文也会离开 祝你拥有美好未来

明明已经可以去一个公司当CEO了,为什么不呢?

你要是明明,你会心甘情愿当一个二把手么,一个控制不了公司命运,更控制不了自己命运的二把手么?

每一公司都有一个头牌,这个人拥有全部,钱他拿的最多,影响力他最大,都听他的,当然也肩负更多责任。你要是明明,成长的某一个时刻里你也会觉得自己该站在这个位置上了。你觉得你足够出色,足够强大,就像你身边的很多人一样,那就要尽快把自己的价值兑现啊。

你和欧文一样,你们要是明明,都会这么做。

不要说欧文忘恩负义。人家之前工作很努力哟,也给公司带来很多价值。单就总决赛第七场那记致命三分,价值连城啊。这贡献大了去了。没有詹姆斯,当然就没有骑士现在的江湖地位,可要是没有欧文,也一样啊。甚至,要不是先跟欧文签下长约,詹姆斯会不会回来都不好说呢。欧文是个很有战斗力的好同志。而且很有个人追求。

我也不觉得欧文和詹姆斯之间有多大的矛盾,毕竟同甘共苦,并肩赢下很多,他们的战斗情义一定深厚。有没有矛盾,肯定有,一个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一个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很有上进心,少不了摩擦。詹姆斯是骑士赢球的基础,欧文是他的好帮手。可欧文不想一辈子就是好帮手啊,他也想成为基础。过去一个赛季,数字告诉我们,没有詹姆斯,骑士就赢不了球。欧文也知道啊,你以为他骄傲?他接受?他一上场就扭头盼着刚刚坐下的詹姆斯赶紧回来?当然不,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证明靠着我也能赢。

一个赛季过去了,是时候谈买卖了。

欧文说过,亲口说的哟:“詹姆斯这样伟大的球员来到我们的球队,让我看到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种级别的球员,随着他的到来,我需要后退一步,然后观察学习,找到这之间的平衡很难,因为我也相信自己,我也盼望着在每一个可能机会里向全世界展示我是怎么样的一个球员。”

可詹姆斯是骑士的天。球队的组成,打法,方向,都由他决定。他认为球队该签谁,就签谁。他觉得球队哪个位置需要补强,哪个位置就补强了。别误会,我不是说詹姆斯不好。这是好,厉害的表现。詹姆斯的那些要求和期待,也是出于帮助球队获胜的目的,所以骑士才能连续三年打进决赛,才能让我们在欧文被交易之前,一说到东部就会觉得有点无聊,谁能弄过骑士啊。詹姆斯就是联盟里最出色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他只身一人就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他证明过了,接下来他仍有机会继续证明这一点。

有詹姆斯在,欧文永远无法展示自己到底进步到了什么地步,外人无法知道,他自己也无法知道。可他相信过去几年里,他已经好到足够可以去一个新的球队成为领袖了。就像曾经的哈登那样。

而且在这样一个时代里,球员拥有的权力,能量越来越惊人。当然,这一切都是从詹姆斯开始的,詹姆斯是最活生生的教科书,他教会了欧文以及这个联盟里的其他人太多,如何设计合同,如何经营自己,如何形成力量,并且利用好这力量。有他在身边,也就是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提醒着欧文,走出去你也能做类似的事情。

要是你,你不这么选么?

而且你效力的公司风雨飘摇啊。

王猛:如果你是欧文也会离开 祝你拥有美好未来

保不齐会发生哟

公司的天,詹姆斯仍旧会用最能实现自己价值的方式计划未来,谁都不会知道这个赛季之后他会如何选择,骑士不知道,欧文他们更不可能知道,当初要回骑士的时候,哪怕已经做出决定,韦德跟他同一班飞机回迈阿密,詹姆斯和他的团队也没有知会韦德。生意就是生意,在这个商业联盟里,如何做成生意,最大化利益是第一位的。很可能接下来一年里,骑士的未来都会在风雨飘摇的动荡不定中度过。在欧文和他的团队看来,这一定会伤害他的价值。

你要是欧文,你也会现在就要求交易的。

现在要求交易,一,节省宝贵的职业生涯,与其在动荡中不知未来怎样,不如尽早到一个可以建设的位置上,重新开始累积。更何况,对于骑士来说欧文不是不可以被交易的,他们确实和其他球队讨论过涉及到欧文的交易方案,世界这么小,欧文和他的团队了解到这些之后,更加不会乐意继续做二把手,一个控制不了公司命运,更控制不了自己命运的二把手了。二,欧文现在的合同状况更有交易价值,他合同的最有一年欧文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在那之前他有两年保障为一支球队效力的时间。对于双方来说这很有诱惑力,他们有足够长的时间在一起形成默契,建立阵容,拥有竞争力。球队不用担心交易你过来一年,你就可以选择离开,两年时间不太长也不太短,足够让一些事情发生了。三,证明了地球都是为柯凡而转的,柯凡,this is for you。哈哈哈!(最后一条是如何乱入进来的,啊,键盘不受控制,靠,一定是被外星人入侵了,我要投诉!)

就是这样,你要是欧文,你也想走了。

不是对詹姆斯不满,不是对骑士不满,是对自己现在的位置不满足,当然,这位置和詹姆斯和骑士都有关系。也别谈情义,我和你谈买卖的时候你跟我谈情义,那不扯淡么,回头我跟你处感情了,你肯定又要跟我谈买卖。

从买卖的角度出发,从实现欧文价值的角度出发,想走很正常啊。别跟我说,走了可能没有总冠军。去年都在,都健康,也没赢啊,而且勇士阵容保留完整,看起来又补强了,靠,那就换个不这么动荡的地方跟他们再战呗。

我知道有几个指名道姓的下家,可欧文的选择绝不仅仅是那几个,这联盟除了骑士、勇士、火箭保罗刚来,球队进入现在就要赢的追求冠军模式,而且正在出售,避免动摇影响价值),其他所有球队得到欧文都是补强,都会改变命运。我也相信所有其他球队的管理层都会动心思考虑考虑,无论如何也得追求一下,万一呢(要是凯尔特人小托马斯交易到骑士我绝不吃惊,对骑士也是好事儿嘛,好歹首发控卫不是卡尔德隆啦)。

王猛:如果你是欧文也会离开 祝你拥有美好未来

庆幸脸!

就像我昨天在微信里发的那段话:你得祝福一个想要承担更多的人,你得理解一颗相信自己足够好的心,你得钦佩走出稳妥和舒适的勇气,你可以等着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你必须接受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未来。

你要是也像欧文那样想走,我祝福你!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王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