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张伯伦:新赛季有多个目标 我们都爱温格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周岩)时光荏苒,当张伯伦从南安普顿来到阿森纳时,他还是一个留着小平头的青涩少年;但是经过了6年枪手岁月的洗礼,他已经成为了阿森纳与英格兰国家队独当一面的中场大将。在这6年的成长中,他经历过无数的期待与呵护,也曾遭遇过伤病与挫折。在腾讯体育的专访中,这个23岁的大男孩与我们一同分享了他的喜怒哀乐。

专访张伯伦:新赛季有多个目标 我们都爱温格

张伯伦豪言下赛季要随队争冠

谈上赛季:无缘欧冠很失望 但要逐渐去接受

阿森纳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中都占据着英超前四的位置,但是在上赛季他们意外的排名英超第5,无缘欧冠。虽然赛季已经结束快2个月,但是张伯伦依旧难掩失望之情。“我们在过去一直在参加欧冠联赛,新赛季无缘欧冠无疑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张伯伦还提到了上赛季的欧联冠军曼联队“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诸如曼联这种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在上赛季也不得不去打欧联杯。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去逐渐接受,并在未来争取最好的结果。”

谈目标:我们有多个目标 联赛欧联均要努力

上赛季已经是过去,枪手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厉兵秣马。张伯伦表示,新赛季阿森纳有多个目标“我们在新赛季有许多目标,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首先要专注于联赛,拿到更好的名次以便重返欧冠。”

但是张伯伦也表示,球队的野心绝不限于英超之内“上赛季曼联赢得了欧联杯的冠军,这是非常伟大的成就,新赛季我们也会尽力争取,向欧联冠军迈进。但是欧联仅仅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谈自己:我可以踢多个位置 最喜欢边路

从南安普顿转会至阿森纳之后,张伯伦主将成为了枪手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也不断提升与丰富自己。起初这名英格兰小将以边路快马形象示人,但如今还可以胜任后腰等位置、张伯伦表示“我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出于不同的原因,其实每个位置我都很喜欢。”

谈及最擅长的位置时,张伯伦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出道时的边路:“我最愿意在左边路或者右边路活动,不过右边翼卫对我来说要求是最高的,因为不仅仅需要参与进攻,还要时刻注意防守。”

谈队友:两位新援都很有实力 期待他们为阿森纳带来好成绩

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佳,今年夏天阿森纳进行了大幅补强,从沙尔克04免费签下了边后卫科拉希纳茨,并且重金引进了里昂神锋拉卡泽特。在采访中,张伯伦也谈到了对于两位新援的看法。

或许是同为边路球员,张伯伦对于科拉希纳茨的印象更深“科拉希纳茨防守非常的稳定,他的体能与身体素质都非常好”;但是他同样看好来自法甲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一看就是非常善于进球的前锋,希望新赛季能为我们多多进球。”

谈温格:队员们都支持教授 他对枪手非常重要

温格的命运是上赛季英超的热门话题之一,就连阿森纳球迷内部都对“教授”是否应该留下意见不一。张伯伦首先在谈话中表示了对于主帅的支持“温格对于阿森纳非常重要,队中的球员都支持他。”

作为温格手下的爱将,张伯伦高度评价了温格在英超的地位“温格是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之一,他野心勃勃,他对阿森纳的忠诚每个人都可以看到”

谈中国:从小看武术电影长大 今年中国真的很热!

“对中国印象如何”是每一位来华球员的“必答题”。谈到对于中国的印象时,张伯伦回忆道“我从小就看着李小龙与成龙的武术电影长大,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具体使用的是哪种武术,但是我对中国武术与中国文化非常的感兴趣。”

这已经不是张伯伦第一次来到中国,5年前他就曾经随枪手来华。谈到两次来华经历有何不同时,张伯伦表示“球迷们始终都很热情,但是这一次中国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纵然身体素质过硬的职业球员,也难耐盛夏的酷暑。

在采访的最后,这位当红球星也展现出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作为礼物,主持人送给了张伯伦一个孙悟空造型的玩偶。当张伯伦了解这是中国人心中的“国民偶像”——“美猴王”时,张伯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停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阳光的张伯伦在新的赛季中,能够实现自己目标,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