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赛迎百日倒计时 扬科维奇段莹莹携手助阵

珠海赛迎百日倒计时 扬科维奇段莹莹携手助阵

珠海赛迎100天倒计时

7月22日,即将连续第三年亮相珠海的“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迎来百日倒计时。当天,赛事组委会在珠海各地以及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了一系列倒计时启动活动,WTA女子单打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中国女子网坛新生代的代表段莹莹、季春美等球员更是专程来到珠海,与几百位珠海市民一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互动和庆祝活动。在全城“网”动的热情氛围中,珠海市民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2017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整装待发,将与全世界网球爱好者再度相约金秋,共襄女子网坛的季末盛事。

当天上午,球员扬科维奇、段莹莹、季春美,教练贺冬波等人兵分两路,先后在珠海六大社区球场掀起了旋风。球星与市民进行了趣味横生的双打比赛,还一同摆出倒计时“100”的造型,“爱网球,来珠海”的赛事口号在现场回响,现场氛围热情高涨。下午,各路嘉宾及市民代表则一同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见证赛事倒计时100天的正式启动。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扬科维奇表示:“2015年我曾来到珠海参赛,此次故地重游令我感到十分高兴。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来自中国球迷的支持、以及参赛时宾至如归的体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珠海赛迎百日倒计时 扬科维奇段莹莹携手助阵

杨科维奇与珠海市民合影留念

5月陆续启动,赛事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今年5月,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宣布将继续牵手国际女子网坛传奇、网坛金满贯得主格拉芙女士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的品质呈现及城市推广提供助力,格拉芙也将再度亲临珠海,与中国球迷再续前缘。赛事票务销售工作也自5月底全面展开。在延续“亲民票价”的基础上,今年的赛票服务全面升级,不仅推出多种赛票优惠活动,更通过灵活多样的门票组合和创意产品为企业机构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球童选拔、志愿者招募等各项筹备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开展。今年的球童选拔于6月3日拉开序幕,历时一个半月,深入八城市(珠海、中山、江门、广州、澳门、深圳、台北及香港),吸引了640名球童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其中42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八月中旬球童训练营培训的宝贵资格。最终将选拔出30名佼佼者加入2017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球童服务队伍。本届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则走进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六所高校,已完成50名A类志愿者的招募,更多B类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仍在紧密进行中。

珠海赛迎百日倒计时 扬科维奇段莹莹携手助阵

段莹莹、季春美在珠海市区球场与市民进行友谊赛

依托赛事平台,全面展现华南城市文化

作为华南地区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经成为融入珠海城市血脉的文化因子,成为珠海这座宜居之城向世界展示文化魅力的一张城市名片。

今年,赛事进一步结合时尚优雅和娱乐休闲两个元素推出诸多全新亮点活动。继去年首度推出SAVOUR国际美食节并备受好评后,今年赛事将深度结合本土特色,全新打造“珠海美食节”平台,以着力推广享誉世界的粤食文化。而两年来备受球迷青睐的场外嘉年华活动也将如期而至,携更多创意活动为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文化、艺术和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切实贯彻国家体育总局“以专业赛事带动全民运动”的指导方针,带动珠海群众网球运动的普及,珠海赛事方在今年全新推出了一站式“网球培训平台”,已联合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珠海银石雅园、珠海市体育中心等7个网球场开设了线下网球培训班,下一步将继续覆盖珠海更多社区,让网球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除此之外,各项民间网球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包括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珠海高校网球精英赛、华发体育周赛等,让珠三角地区的网球氛围逐步升温。比赛期间,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室外训练场将进一步面向所有网球爱好者开放,在欣赏来自顶尖选手的顶尖对抗之余,球迷朋友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与世界级赛场相匹配的专业细致服务。

经过两年辛勤耕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逐渐迈向成熟,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体育赛事。去年赛事全球转播覆盖欧洲、亚太、南美、北美、泛非洲及中东共2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人数超过21亿人,成为世界了解珠海的一扇全新窗口。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定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火热登场,赛事总奖金进一步提升至228万美元。WTA单打冠军积分排名9-19位的女子网坛顶尖高手将齐聚珠海,上演激烈的王冠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