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热刺4-2胜10人巴黎 世界波双响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在一场国际冠军杯的交锋中,托特纳姆热刺4比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埃里克森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各自送出世界波,戴尔将特拉普失误的开球挡入网内,凯恩终场前点球建功。巴黎由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破门,门将特拉普下半场开场就被红牌罚下。

国际冠军杯-热刺4-2胜10人巴黎 世界波双响炮

热刺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这是热刺在本年度国际冠军杯的首场比赛,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在此前的比赛中点球大战击败罗马。此番上赛季的法甲亚军对阵英超亚军,两队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双方都擅长攻势足球,比赛势必演变成对攻战。

巴黎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卡瓦尼领衔锋线,格德斯和洛塞尔索辅佐。中场方面,帕斯托雷、拉比奥特和蒂亚戈-莫塔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比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热刺方面,凯恩、阿里均替补待命。锋线由扬森突前,中场则由埃里克森领军,戴尔出任后腰。防线上。维尔通亨首发出战,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仅仅31秒,巴黎圣日耳曼就获得反击机会,拉比奥特右路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分钟,洛塞尔索分球,蒂亚戈-莫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拉比奥特左侧肋部停球过人后突破传中,卡瓦尼禁区中路轻松包抄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热刺。

第11分钟,恩库杜左路分球,埃里克森横向趟球后距离球门25米开外突施冷箭,球划出美妙弧线擦着横梁下沿飞入右上角,热刺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13分钟,洛塞尔索传中,马奎尼奥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卡瓦尼胸部停球过大,洛里斯出击将球扑出,帕斯托雷禁区左侧跟进补射差之毫厘。第18分钟,特拉普接应拉比奥特回传球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球打在戴尔身上弹入网窝,热刺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22分钟,沃克-皮特斯右侧下底传中到后点,恩库杜的凌空垫射打飞。第30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妙传,卡瓦尼的远射被洛里斯扑住。第35分钟,扬森直塞制造机会,本-戴维斯插入禁区脚后跟攻门,球被特拉普神勇扑出。第36分钟,拉比奥特中路斜塞球撕开对手防线,帕斯托雷左路插上推射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2比2平。

下半场刚刚开始仅仅5秒时间,特拉普再度出现致命失误,因为禁区外的手球他被红牌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只剩10人应战。随后阿雷奥拉替补登场,他扑出了埃里克森的任意球攻门。第5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出现后场失误,阿里禁区中路的推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埃里克森传中,奥克利-博斯小禁区内攻门打偏。

第61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被顶出,特里皮尔后点的抽射打飞。第63分钟,万亚马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半分钟后,埃里克森妙传,阿里突入禁区的抽射再度被阿雷奥拉化解。第70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阿里的扫射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埃里克森弧顶处冷射,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

第74分钟,卡列加里送出过顶挑传,马图伊迪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沃尔姆扑住。第81分钟,万亚马中路横传,阿尔德韦雷尔德插上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热刺3比2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6分钟,马奎尼奥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热刺最终4比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32号阿尔维斯(68分钟,34号卡列加里)、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20号库尔萨瓦(68分钟,17号贝尔奇切)

中场:10号帕斯托雷(68分钟,11号迪马利亚)、25号拉比奥特(46分钟,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68分钟,24号恩库恩库)

前锋:18号洛塞尔索(46分钟,35号贝尔内德)、9号卡瓦尼(46分钟,22号赫塞)、15号格德斯(47分钟,16号阿雷奥拉)

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46分钟,13号沃尔姆)

后卫:37号沃克-皮特斯(46分钟,16号特里皮尔)、38号维克斯(46分钟,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46分钟,27号魏默尔)、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46分钟,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60分钟,29号文克斯)

中场:25号奥诺马(46分钟,46号奥克利-博斯)、23号埃里克森、14号恩库杜(46分钟,20号阿里)

前锋:9号扬森(46分钟,10号凯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