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欲阻止快船搬家 担心旗下产业受影响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欲阻止快船搬迁到洛杉矶西南部城市英格尔伍德,因为他在英格尔伍德有产业——论坛球馆。而一旦快船在英格尔伍德新建球馆成功,那么论坛球馆的业务肯定会受到影响。

曝尼克斯欲阻止快船搬家 担心旗下产业受影响

尼克斯老板多兰和快船老板鲍尔默

为了阻止快船搬迁到英格尔伍德,尼克斯计划采取一种迂回的方式,对快船提起起诉,这次多兰可能是正确的。

多兰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价值94亿美元,尼克斯和英格尔伍德论坛球馆都是他旗下的产业。英格尔伍德位于洛杉矶西南部,史蒂夫-鲍尔默自从成为快船老板之后,他就一直想结束与湖人共用一座场馆的历史,为此他也一直努力着,并愿意由个人支付新场馆的建造费用。于是,鲍尔默就计划在英格尔伍德新建一座球馆。

但是问题是,鲍尔默计划新建球馆的地点,与论坛球馆相距不到2英里,尽管论坛球馆的设施非常豪华而且是一个知名的音乐会举办地,但是在快船的新球馆建成之后,论坛球馆肯定会失去一部分娱乐业务,而且还有一些顾客会选择篮球而不是音乐会。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的律师马尔文-帕特南,指责英格尔伍德市市长詹姆斯-巴茨擅自改变场地的用途,因为那块场地的一部分本来是一个科技园项目的一部分。“他们试图坦率地欺骗公众,”帕特南说,“我们相信欺骗一直存在。”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帕特南还指责英格尔伍德市政府没有适当地向公众通报与快船的原协议以及快船征地的潜在用途。

只是,一支球队试图阻止另一支球队搬家,这在NBA是非常奇葩的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尼克斯欲阻止快船搬家 担心旗下产业受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