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热议欧文事件 名记:用考辛斯去交易太疯狂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欧文希望离开骑士的新闻,无疑在美国的篮球媒体圈里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引起了各种各样的讨论。美国的这些篮球名记们,对欧文的未来有着怎样的看法和预测呢?

美媒热议欧文事件 名记:用考辛斯去交易太疯狂

记者Tommy Beer社交媒体截图

ESPN记者Amin Elhassan在推特上写道:“直觉?和凯里(欧文)想要成为老大没太多关系,而是和他得知骑士写在墙上的一些计划相关。”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则认定尼克斯会成为一大候选。她在推特上写道:“尼克斯很感兴趣。凯里是在那儿长大的,波尔津吉斯的未来悬而未决,尼克斯可以做一笔关于罗斯的先签后换交易。”

Hoopshye的记者Alex Kennedy则看好欧文前往迈阿密。“凯里-欧文和迪昂-维特斯重聚?让我们出发吧!”他在推特上写道。随后,他又更新推特:“如果凯尔特人想要放手一搏,或者他们犹豫续约小托马斯,他们也应该去追求凯里-欧文,他们拥有足够的筹码。”

ESPN记者Zach Lowe似乎是得知了鹈鹕方面的一些意愿。他写道:“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和欧文搭档,我会觉得很怪。用考辛斯去交易(欧文),听上去太疯狂了。”

当然,也有记者提到欧文心仪的球队之一:马刺。“就马刺而言,穆雷是克利夫兰想要的一个年轻筹码,交易必须包括阿尔德里奇或者丹尼-格林,这是薪金对等的关键。”NBA记者Paul Garcia写道。

有意思的是记者Tommy Beer还发了一张波波维奇在奔跑的动图,并配文写了这么一小段对话——

“哟,波波,快来这儿,你必须看看这个。”

“为什么?出啥事了?”

“沃神刚刚发推说凯里想要来马刺打球。”

名记比尔-西蒙斯更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出了正在谈判的一种三方交易的可能:“也许……尼克斯会得到欧文和弗莱太阳得到尼利基纳和香珀特,骑士得到安东尼布莱德索,尼克斯和太阳的首轮选秀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热议欧文事件 名记:用考辛斯去交易太疯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