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会劝欧文改变主意 骑士在东部或丧失优势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欧文主动寻求交易,勒布朗-詹姆斯对此也非常失望。不过,即便如此,詹姆斯也并不打算去说服欧文,让其留队。

詹皇不会劝欧文改变主意 骑士在东部或丧失优势

詹姆斯不会主动干预欧文离队

之前不久,欧文向骑士队提出申请,要求离队,这样的做法,不仅让骑士队震惊,也让勒布朗-詹姆斯震惊。据悉,詹姆斯也是在最近,才知道了欧文想要离队的想法,但即便如此,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称,詹姆斯不会去干预这件事情。目前,勒布朗-詹姆斯正专注于自己的训练中。

和联盟中的其他大牌球星不同,这个休赛期中,詹姆斯很少主动帮助骑士队去招募球员。而骑士管理层,也没有太多的动作。联盟其他的顶级强队,都签下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但骑士队得到的,只是杰夫-格林、卡尔德隆,还有新秀奥斯曼。

虽然过去几个赛季,詹姆斯都闯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但随着凯尔特人队得到了海沃德,骑士队在东部想要称霸,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简单。如果欧文选择离开,骑士队可能会陷入麻烦,而随后詹姆斯也可能会选择离开球队。

明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很有可能会将天赋带到联盟其他某个地方,或许这也能够解释,詹姆斯为何没有积极参与到球队的招募工作。之前有流言称,明年夏天,詹姆斯有可能会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有媒体猜测,这也是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原因之一。而且,如果离开詹姆斯加盟其他的球队,欧文有机会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欧文场均可以拿下25.2分5.8次助攻3.2个篮板还有1.2次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过去一个赛季,欧文的场均出手次数为19.7次,是全队的最高值。而季后赛期间,欧文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拿下25.9分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不会劝欧文改变主意 骑士在东部或丧失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