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首战打平他最开心!大牌闪耀土炮却包揽3球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在上海,上海上港队与广州恒大队进行了中超榜首大战。卫冕冠军恒大队虽然2度取得领先,但上港队还是凭借国脚武磊的两粒进球以2比2战平恒大队,后者仍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

榜首战打平他最开心!大牌闪耀土炮却包揽3球

武磊在与恒大比赛中表现出彩

近日,上海白天的温度已经突破40度,即便到了晚间,湿热的空气依然令人感到窒息,在这种气候条件下,比赛对双方来说其煎熬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为了争夺中超积分榜首,上港与恒大两支豪门球队昨晚还是竭尽全力打好比赛。因为双方都小心翼翼,比赛上半时显得比较沉闷。而卫冕冠军恒大队则利用下半时的战术变化由阿兰打破场上僵局,武磊随后为主队扳平比分。

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69分钟,恒大队冯潇霆对上港队长王燊超犯规后,将球交给边路的郜林,后者随后助攻于汉超为恒大队再次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引起上港队的不满。不过好在这个意外并没有打乱上港队的战术布置,武磊第85分钟接到胡尔克的传中球后,梅开二度。

在这样一场关键战中,本土球员打进了4粒进球中的3个,这对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里皮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昨晚这场“天王山之战”还引来皇马巨星C罗的到场,而赛前他还特别拜会了恩师、恒大队现任主帅斯科拉里。在昨晚中超其他比赛中,江苏苏宁队以4比0大胜辽足,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赢得了执教苏宁队后的首胜;山东鲁能以3比2险胜长春亚泰;重庆力帆以2比1力克天津亿利取得四连胜;贵州恒丰以4比3送给河北华夏幸福3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