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不惧上海高温:北京也热 我们做好准备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面对接手球队后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主帅施密特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从虹口体育场带走三分。

施密特不惧上海高温:北京也热 我们做好准备

施密特将率国安战申花

由于天气的原因,国安将士昨天中午才乘坐高铁来到上海,不过在施密特看来,这样的“舟车劳顿”其实并不会对球队的体能造成太大的问题,相反他还表示,这给了他一个从不同角度了解中国的机会。他说:“虽然之前球队的航班取消了,不过改坐火车的我们一样经历了非常惬意的旅行,沿途的风景也让全队得到了放松。”

本周的上海正经历着过去一百多年以来的最高温度,昨天的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超过了40度,对于这样的客观条件,于洋表示,其实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其实过去两周北京的天气也非常炎热,和这里的情况十分相似,所以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个月之前,国安不敌申花无缘足协杯8强,而当时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却被对手偷袭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对于这个对手,施密特表示,全队已经仔细研究过,了解对方的前场球员速度快,反击犀利这样的特点,并制定了相应的对策,其实之前恒大和贵州两个对手的反击也很出色,不过我们做得更好。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