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冲五连胜遇建业阻击 富力破咒强势反弹?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第18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建业虽然势头不错,但却面对近来势头最好的球队权健,权健周中足协杯和上港恶战一场,能不能让建业看到机会?富力虽然足协杯4-2拿下恒大,但联赛中的近况不佳,不过好在本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迎来反弹的机会。

19:35河南建业VS天津权健

看点一:状态上佳VS状态最佳

建业自亚森上任以来,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尤其是客场连胜华夏和辽足,更是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但相比状态不错的建业,权健的状态则可以用奇佳形容,双线作战情况下最近10战9胜1负,最近4场更是连胜恒大、富力、申花和上港4强,面对申花和上港,都是让对手无话可说的3-0。

权健冲五连胜遇建业阻击 富力破咒强势反弹?

权健近来势头凶猛

看点二:建业主场争继续反弹

客场拿到连胜,而此前3个主场,建业也是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前17轮的18个积分,建业主客场都取得9分。在客场斩获连胜的情况下,建业也希望主场继续反弹。值得一提的是,建业2016和2017赛季都没有取得过3连胜,如果能拿下权健,将是最近2个赛季的首次。

看点三:权健再攀高峰遇体能危机

连续恶战申花和上港,尤其是周中和上港的足协杯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权健冲击中超5连胜新高的路上遇到了严峻的考验。而且此前双线作战的4场比赛,球队都是坐镇主场,这是近一个月权健首次前往客场作战,相比于主场8战6胜的强势,权健在客场战绩只有3胜2平3负。目前权健积分榜第3的位置并不稳固,均出战17场的情况下,鲁能已经杀到了身边,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这也是一场保3的关键战役。

19:35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看点一:主场破咒,富力反弹?

越秀山的主色调更改之后,富力迅速在足协杯赛事中4-2拿下恒大,不过此前5个联赛主场,富力3平2负,面对副班长延边,富力也期待打破越秀山本赛季联赛不胜的尴尬。当然,对于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来说,此前11轮联赛仅1胜,最近3轮遭遇连败,借助足协杯拿下恒大的势头,能否在副班长身上斩获久违的联赛胜利?

看点二:双杀复仇?

上赛季面对延边,富力1平1负未尝胜绩,本赛季第3轮在客场1-0拿下延边,回到主场富力能否完成双杀复仇?

权健冲五连胜遇建业阻击 富力破咒强势反弹?

延边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看点三:延边输不起

此前10轮,延边1胜2平7负,状况比富力更为糟糕,而且10个积分让球队的保级警报早早拉响,想要完成保级大业,延边面临严峻的抢分形势。如果无法在富力身上拿到积分,接下来又面对权健、华夏,延边的压力更大。

看点四:攻防均不佳,延边靠啥抢分?

17轮进12球,延边的进攻能力排在中超并列倒数第1(泰达多赛一场),而丢掉31球的防守仅好过辽足。虽然新援黄一琇到队有不错的发挥,但仅依靠黄一琇,延边的保级希望可不大。而本轮又面临联赛射手榜高居头名的扎哈维,防守能否看住这位以色列球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