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德罗推特报平安:已经无大碍 感谢球迷关心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昨晚在鸟巢进行的切尔西阿森纳一战上,佩德罗在上半场比赛就因头部受到重击离场,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好消息是,佩刀没有大碍,西班牙边锋也在推特上报了平安。

佩德罗推特报平安:已经无大碍 感谢球迷关心

佩德罗在鸟巢的比赛中伤退

在伦敦德比上,佩德罗首发出场,他表现得非常卖力,开场就连续制造威胁,但是让人想不到是,佩德罗却在上半场26分钟遭遇惊魂一幕。当时切尔西在后场送出长传,佩德罗高速冲入禁区抢点,这个时候,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选择了出击,他一个飞身将皮球击出。佩德罗对于奥斯皮纳的出击准备不及,被对方撞倒后头部先着地。

被撞倒后,佩德罗一度倒地不起,队医赶紧进场对其进行治疗,随后佩德罗一瘸一拐的走向场边,在场边,佩德罗的表情仍然非常痛苦,不得不提前离场。为了安全考虑,佩德罗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佩德罗推特报平安:已经无大碍 感谢球迷关心

佩刀向球迷报平安

好消息是,佩刀没有大碍,他在推特上写道,“多么惊险啊!幸运的是,我现在没有大事了,感谢你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