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哭了!苏宁两个月才尝胜果 保级终于见曙光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昨天是大暑节气,在南京城有两件大事发生,首先是江苏苏宁易购队时隔8轮中超后,终于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且还是4:0大胜保级对手辽宁沈阳开新。而另一件事,国际米兰昨天在南京城多线出击,与中国的球迷、足球人以及孩子们倾情互动,引发全城狂热追逐。

快哭了!苏宁两个月才尝胜果 保级终于见曙光

苏宁大胜逃离降级区

苏宁大胜脱离降级区

本轮比赛前,17轮联赛苏宁仅仅赢了1场,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因此第18轮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事关球队的保级前景,尽管昨天南京的气温接近40℃,但仍有3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苏宁加油,比赛开始前看台上的球迷打出了“血战到底”的横幅,这条横幅似乎激励了苏宁将士,90分钟内连进4球,以4:0战胜了辽宁沈阳开新。

保级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双方都很拼,苏宁在比赛2分钟后出现了自家人争顶相撞的不走运情况,面门被撞的杨博宇鼻子流血。辽足以连续角球对苏宁展开冲击,新援鲍马尔的个人突击也制造了一定威胁。

第19分钟,汪嵩将右侧任意球斜传门前,从人群中冲出的R马头球破门。边裁先是示意R马越位,很快裁判改判R马入球有效,慢镜头显示R马并没有越位。辽足队长阿萨尼因不满判罚领到黄牌。第61分钟,穆坎乔巧妙将球塞至辽足后防球员身后,汪嵩前插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第76分钟,R马在左边路的脚后跟传球恰到好处,杨笑天前插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穿越门将“小门”入网。进入补时阶段,苏宁新援穆坎乔内切后施射破门。最终苏宁4:0大胜辽足,两个多月之后再次品尝胜利滋味,将为球队保级奠定坚实基础。

赛后,奥体的球迷用手机打开闪光灯,庆祝球队这场胜利,而苏宁队员和教练也在比赛结束后集体围城一圈,毕竟经历过低迷之后,这场胜利似乎给苏宁打入了一针强心剂,也让球队进入了正常的轨道。

对这场比赛,主帅卡佩罗表示:“本场比赛非常精彩,球队发挥很好,我们在门前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在积分榜上也看得出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今天虽然缺少了两名重要的球员,但场上其他球员的表现足以弥补他们的缺阵。”而谈到高天意,卡佩罗表示,“他是非常年轻的球员,非常棒,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国家队也会注意到他,给他点时间成长,对于目前他展现出来的状态我非常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